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聪明的屎

德语里有个词叫做“Klugscheisser”,直译过来就是“聪明的屎”,指那些连自己拉的屎都觉得比人家聪明的人。西方这样的人,大有人在。

前些天欧盟中大部分国家的大部分城市的市政府,悬挂西藏流亡政府旗帜一天,以直持独立。一个同学跑去照相,一个义正言辞的老头问他,你们凭什么说西藏是中国的。去西门子打工的同学说,西门子女厕所里贴着“支持西藏独立”的牌子。

是的,是的,非常聪明的屎。拉这么聪明的屎的人,土耳其人在柏林暴乱,就不该镇压阿,有违人权阿。干吗强制人土耳其人文化融入阿,干吗强制人上德语班学德语,强制参加德语考试阿,那简直是文化种族清洗嘛。

如果真有那个政府听了这种拉聪明的屎的人的话,那下场就是苏联、就是南斯拉夫。人家彪悍的政府不需要开导,俄罗斯死活镇压车臣,美国南北战争死活镇压南部独立。

以前在国内看外交部发言都是套话,觉得窝囊,现在看来,不失为一个好方法,你们拉你的聪明屎,咱们犯不着被臭味熏到。

强烈支持!!!

他们是有聪明的屎,可惜是长在脑子里了!!

国家利益至上
政治么
对手分裂内战是最好的
难道我们不希望美国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亚独立么
难道我们不希望东德西德分裂么
最好俄罗斯在分裂几块,这样中国北方威胁就更小了

嗯,中国民工辛辛苦苦的工作,生产出廉价的东西,好让欧洲的老爷们安逸的过日子。

欧洲的老爷们还是很有危机感的。

哎,军事要地嘛
西藏如果我们不驻军
让欧盟和美国一驻军
中国和俄罗斯还有好日子过?

聪明的狗屎用德语怎么说?

说得好!真解气!

在国内看西藏独立分子打砸抢,甚至活活烧死无辜女孩,愤怒,却又无法表达出愤怒……

  我要学这句德语的“聪明的狗屎”!!!还治其人之身!!!

  Klugscheisser!

ps.
  怎么念?

呃,聪明的狗屎,还真没听过这种说法
读法是,苛卢克晒色,hoho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