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梦龙

我们一大家子人,开了一辆巴士在公路上跑。巴士上了高架桥,远远的看见一队“大雁”。高架桥越来越高,我们离大雁越来越近,直到他们出现在巴士右侧的窗口边上。

越来越近,越看越清,天哪,这哪里是大雁阿,分明是,至少头一只是,一条小龙,蜿蜒的飞着,然后还有奇奇怪怪的生物,有看起来像一只小海豚的,也上下蜿蜒的飞,还有像蛇但身体扁扁的,还有头大大眼睛大大身体细长也有点像蛇的,估计是龙兄龙弟啥的吧,节奏整齐的很,都是上下蜿蜒的飞。

我激动死了,大叫“龙!!!我就说有龙吧,你们看!!!”“快点拿相机拍照阿!”“我手机拍不清楚,姐,快把你相机拿来。”

开相机,对准,乱拍,哪怕拍下一点点呢。高架桥开始变低,我们离它们越来越远了。急死我了,这样相机里就只剩小点了,没有刚才就在窗口边上的效果了。

从高架桥下到平地,我们下车,仰望那飞远的一队小龙。“看,我就说有龙吧,你们还不信!”

然后远方又飞来,长长的艳丽的一条龙,我以为是假的呢,看起来太像风筝了。结果他越飞越低,越飞越近,到我们面前,我伸出手,他竟然,舔了我,哈哈,他有舌头,不是假的,刚才那是小龙,这是成年的大龙!

哇哈哈,我就说有龙吧!

-----------------------------------------------------------------------------------------------------

叙述完以上这段梦境之后,可可说,好,以后就叫你“梦龙”:)

呵呵,英英的梦总能记得这么清楚,而且还这么有情节
我一般很少做梦,梦也都是些抽象派的
偶尔有点情节的,起床就忘了,只记得某个细节

八喜

哈哈,你的梦总是那么神奇,真好玩

哈哈,我也梦过龙,双龙逐日,后来变成双虎逐日。最近一次是梦见飞碟,里面的布置跟平常家里还挺像,还有人头脚倒立在里面生活,我就特兴奋的拿相机出来拍,结果在那装电池,装了半天呀就是装不上,把我给着急醒了……

都是拍照狂XD~

还记得你特别爱做飞翔的梦,而且梦境总是充满奇幻色彩,适合做电影脚本,呵呵

看见你和大胆相互的关心,感动……
过去了,一切都会好的……

哇,好神奇,果然有龙,在英英梦里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