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无题

大学里一个不是太熟的同学,和她男友在大学的那四年间,一直算得上是一对模范情侣。一毕业就赶紧的结婚,买房,买车,生孩子。孩子不到一岁的时候,孩子他爸在同事里找了个外遇,俩人一块离家出走,私奔,最后回来了,要离婚。于是那个女孩成了27岁带着个孩子的离婚女人。

如果说,这就像掉了的头发、割了的器官、逝去的青春一样毫无道理,一样毫无办法,那至少也给他些惩罚吧。在英国,是高得让他吐血的赡养费。在中国,我希望是,让他从此失去性能力。

我想说的太多,以至于什么都不能说,就先这样吧。

恐怖

人世间这样的事比比皆是,以致于让人不敢再相信些什么,很多事情总是超出你想象

看来是太顺利了。

唉,找男人要找有责任心的,爱情很容易就变成了亲情,外面的激情诱惑那么多,没有责任心怎么抵挡得住?

不奇怪,学校里和毕业本来就是2个世界,结婚太急的 本来就有很大问题。

恐怖!!!!

楼主够狠,天魔要小心了

竟有这样的事!这样说来,更让我没有信心了……

本是同学生,相婚何太急!

让我想起了昨天看的《画皮》
心不在了,要皮何用?
心不在了,走了就走了吧~

啊?怎么这样,哎

结婚太早的后果

把他变成法大教授

怎么会这样呢……

婚姻,尤其对于女人,就是赌博啊!

唔,不能匆匆忙忙就结婚了。

很多问题,不能仅用道德来衡量的。我们只能看到表面和结果,真正的原因,只有当事人知道,或者连当事人都未必知道。所以,可以做的,就是,永远最最好的自己,如果自己不抛弃自己,便没有人可以抛弃你。淡看庭前花开花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