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Home/家园

你拼命的学习,学机械(也许吧),学了二十几年,你两点一线,起早贪黑,你找了份工作,你拼命的工作,加班,你睡不好觉,吃速食,吃罐头食品,你精益求精,你制造汽车,更高的安全性,更新的材料,更棒的驾驶体验,更好的控制系统,一切只为了造出一台更好的汽车。

汽车用来干吗?用来送一位现代社会工作繁忙的食品科学家上班,他可没有时间步行上班。

食品科学家拼命的学习,学生物(也许吧),学成了博士,找了个工作,拼命的研究,加班,做实验,怎么能把大豆提炼的植物蛋白做成牛奶口感的动物蛋白,更好的口感,更廉价的材料,更长的保质期,更简易的方式,一切只为造出一罐更好的罐头食品。

罐头食品用来干吗?用来给一位现代社会工作繁忙的汽车制造机械师吃,他可没有时间准备晚饭。

自然和环境学家说,人类在攫取自然的资源,资源将被耗尽,地球正在变暖,要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要少开车。

经济学家和政府说,经济危机中要刺激人们的消费,要制造人们的需求,德国政府为买车者提供2500欧元的补助以刺激汽车消费市场。

自然和环境学家说,不断增长的人口是世界最大的负担,饥饿,贫困,卫生问题困扰着人口的大多数。人口占据着生存环境威胁着其他一切生物的生存。

人口学家和政府说,出生率下降,人口负增长对社会发展诸多不利,我们会制订更多政策鼓励人们生育。

世界是个圆形的跑道,赛跑者都在加速,谁都停不下来,停下来的人就被踩死。

最后一句话说得真好。

思考ing

经典...

世界是一张大网,但是我们很难做到能网开一面~这就是困局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