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wiki贡献计划

最后一门试考完了,我的辅修专业,量子信息。整个这两年的学业其间,wikipedia帮了我大忙,像本移动教科书,除了图书馆,只能求助于它了。遗憾的是,察看的几乎都是英文、德文词条,中文词条不但寥寥无几,就算有也极其单薄。在大树下好一番乘凉后,我决定也贡献点力量出来,虽然微薄但积沙成塔嘛。

另外想抱怨一点,wikipedia 在中国被封真是不知阻碍了多少知识的传播和分享,如果不是wiki被封,凭泱泱大国民的力量怎会区区只有10万+词条,任凭德语、日语甚至波兰语把中文远远甩在后面。别跟我说中文有百度百科,那不是一个档次。

我决定从量子信息方面开始,刚考完,还热乎着呢。
第一个词条:量子密码学
第二个词条:不可克隆原理
之后想到哪填到哪吧。

赞~支持~

加入你的行列!!!把我五年前注册的用户名真正用起来!!!:)

百度百科条目很搞笑的

百度那个百科还是有点用的,就是不够严谨,叫”百贴“还差不多。

怀恋老江的时代,那时候还自由些。

怀恋老江的时代,那时候还自由些。

那时候还没有 Wiki 呢……

看来我又落伍了~

我准备发个坦克人的wikipedia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