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不懂

有人说我不懂,我感叹,我真的是越来越不懂了,人们都是怎么想的。

一个朋友,说他受骗了,称他为A。

A的朋友,称他为B,告诉A,超短线炒股非常赚钱,就是今天买明天就卖的那种。B去年股市中的30万,今年已经变成300万了,说的A心动了,想跟着一起炒。B说,有个软件炒股很好用,破解费用3000,A交了这笔费用。B说,他的技巧和信息都来自一个qq群,里边有高手在带着他。A就要求也进qq群。B说,想进这个qq群至少要有100万的资金在股市里,每年群费5万。A觉得太贵,就先没进,只跟着B做,给B分担点费用。自此,每个月给2500元,算是学习超短线炒股。B带着A,教给他一些技巧,告诉他买什么,什么时候卖等。

半年之后,A辗转在淘宝上看到了这个qq群主开的店,用另外的身份跟群主聊上了天,才知道,原来这个群的群费每月其实是180元。群主买了一个什么大智慧机构版的正版软件,这个软件每年的会费是38000元,群主分享这个软件的分析结果给大家,所以收取群费。A交了这些钱,进了qq群,看见了里边的B,还看见B在里边吹牛说家里房子130多平米,其实A知道B的房子只有60来平米。

听知此事,我也很气愤,从头到尾都是骗吗!30万一年在股市里变成300万,却只住60平米的房子,破解软件费用3000,qq群会费5万,一个月学习炒股2500元,一个能分析股市并给出投资建议的软件,一个软件会费一年3万8,每一句话都是一听就是在骗人阿!我责备A,这么明显的骗人也上当。

到这里,真正让我雷的事情才开始。那就是,A对这些都是相信的,他觉得B骗了他,只是明明180元每月的会费骗他一年要5万,就是不想让他进群不想让他学到东西,只有这点骗了他,其他的他依旧深信不疑。

他深信软件是可以分析出个结果,并给人应该购买什么股票的建议的。他相信1-2天内超短线的股票炒作是可以赚钱,并让30万在一年以内变成至少60万,甚至是300万。我问,那你做了半年了,你赚了多少钱。他没直接回答,只说,这不是大盘不好么,而且我才刚刚开始学。

我说我相信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是永远的真理。买入后1-2天内就卖出股票的炒法根本算不得是投资。他说我不懂,这能赚大钱的,这里边有很多学问,技术含量很高的,他还在学习。

连如此亲近的人,都是这些想法。我想我是不懂,我真的不懂。

当局者迷

30万去贷款炒房好了……

呵呵,我去年买了一个投资指导软件,刚刚才用。
不知道有没有用。我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