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毕业了

2月11日,毕业典礼在Audimax 举行,半年语言,三年半专业学习,为的就是这。

典礼只是颁发毕业证书,没有想象中的硕士服,就是老头们演奏点音乐,说几句话而已,但这也正合我意,硕士服傻傻的,哪有西装小礼服美丽,我可是为我出席毕业典礼的行头整整忙活了一天。

所有技术系的毕业生一同举行典礼,Audimax 里的人头相当壮观,个个喜不自胜。老牟是跟我同一批毕业的唯一一个中国人,我们坐在第一排,激动的等待着。

计算机Informatik 最先颁发,我是第二个上台的。话说,旁边那个德男,真高,我侧头看他时,半天才看到他头在哪。

同期一块毕业的相熟的中国人很多,一块来观礼的家属更多,有连3个月的孩都一块抱来的,好不热闹。很遗憾,CK没陪我一块来。

典礼一结束,匆匆和同学一起奔赴慕尼黑,接下来的生活要在慕尼黑展开了。星期一就是上班第一天了,有些紧张,又想起了我第一天到CSDN的时候,是4月1日,愚人节。德国工作的第一天是2月14日,情人节。我的上班纪念日,咋都这么有意义。最后再留张影,别了,Uni-Erlangen!

恭喜+羡慕

恭喜,新的启程

Congs!!!

恭喜恭喜~~人靓衣也靓~~

恭喜
同PC

恭喜恭喜

恭喜~~ 羡慕~~

性感的衣服是亮点之一啊。

真漂亮

非常漂亮

抱抱!成熟小女人初见端倪:)

连续两晚都梦见你了,赶紧过来看看,呵呵,漂亮呢!

今天要跟你说生日快乐才看到!生日快乐啊哈哈!^^ 话说我是2004年2月14日那天在就国展找到CSDN那人生第一份工作呐!嘎嘎~~

呵呵,终于找到你的窝了,小丫头越来越漂亮了啊,看来德国生活还不错嘛,你啥时候回来啊,这个问题都跨世纪了至今还没答案。前几天他乡遇故知,你猜猜是谁,答对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