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梦20040615

养了一只小乌龟,她长大了,在我枕头底下生了好多蛋,就在那里孵化。什么人把他们关在铁盒子里,到我发现时,浑身铁青,又湿又凉,已经死掉了。我舍不得,仍把他们放在常爬的阳光底下,让阳光温暖他们又湿又凉的身体。我看到乌龟妈妈好像开始在呼吸,接二连三的,都有了动静,神奇,他们竟然渐渐的都活了过来。后来乌龟妈妈又生很多孩子。
不知谁生了一对双胞胎,都是男孩,让我带着,我看着两个孩子和一堆乌龟在我的床上爬来爬去。一个女人虎视眈眈的盯着双胞胎,我似乎感觉到她对双胞胎有防不胜防的威胁。乌龟妈妈带着她的孩子满屋子转悠,他们喜欢啃木头,屋子里的门总是被啃的一个齿一个齿的。这似乎也是种潜在的祸患。我终于下定决心带着双胞胎和乌龟一家离家出走。然后……,闹铃响了,起床上班。

一!

1失败
2

乌龟 @_@ 我可从没梦到过。
昨晚记得的片断有在公司开会 -_-! 还有坐电梯,门打不开了,还有很多看不清脸的人。然后醒了,发现才 5:23。

今晚继续后面的情节吧:双子 & 乌龟的 trip~

昨晚的梦乱七八糟的……

好像就是住的这个楼里,爸妈也在,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发生了些什么事完全没有印象

我那个时候养那种小螃蟹.巨可爱.
巨火的.
不过存活期太短了.
能2天就奇迹了.蜻蜓同样.

最后.了.强烈支持斑主,更新...
支持原创.多说些感受.我们大家一起交流.

只能说好可爱的梦。
不知为什么,今天突然想把英英的所有blog读一遍。
回想起,第一次见到狗狗才这个名字,以为博主是男的。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