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魔法师变出了一盆茉莉花,我要在办公室养她。说实话,真是没信心,连自己都养不好。去年养过牵牛花,只开了一朵,遇见了秋天,就死掉了。发誓不再种一年生植物。
很喜欢看着种子破土发芽一点点长大的喜悦,小时候我种蒲公英,为了看这个过程,把种子洒在纱布上,往纱布上浇水。这种东西有那么好听的学名,可我们那叫她婆婆丁,当作野菜来吃,苦的,去火。她卑微的可以,山上、路边、我家院子里,遍地都是。她也浪漫的可以,那些长着毛茸茸脑袋的种子,到处去游荡。所以养她我是不怕的,沙子地里,零下二十几度她也一样长。
可是茉莉?!唉,我会不会又一次的残害生灵?茉莉花呆在办公室里看着日光灯,大喊缺二氧化碳阿……,我要去阳台运动一下阿……。爱她就让她幸福,我送她去了阳台……

办公室不适合花草生存……

阳光太少,辐射又多,二氧化碳倒是不缺的

所以……抱回去养它会活的好一点

喜欢蒲公英~

拟人运用得真好,呵呵~希望它们可以活到盛夏~

蒲公英 飞啊飞啊~~ 长着毛茸茸脑袋的种子,到处去游荡~~~

不行拉.实在是灌不动了,振作精神继续..
我小的时候曾经尝试养花.
结果..
从没看到过种子破土...

插在水中,不久就开花的那种不算.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