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梦20040621

向团支书分派任务时他变成了一只很大很漂亮的蝴蝶。应该是有前因后果的,可是都不记得了。
一转念,到了仙界,一个族里很多仙人。可是显然,仙界也会勾心斗角。他们是一个旺族,不可一世,另一个仙族觊觎已久,背后策划阴谋。这个旺族又出生了一个孩子,举族欢庆,此时,伺机报复的另一个仙族终于抓住机会,在南天门,以极残忍的方式,用一根又粗又长的定海神针,将整个仙族的人一个一个串在上面,痛苦喊叫不绝于耳。他们寄希望于那个刚出生不久的孩子,希望他能活下来,希望他长大能够解救他们。为斩草除根,作恶的仙族又想对孩子下毒手。我从奴婢手里抢过孩子,向又高又远的天空奋力飞去……

怀疑你睡觉前出门吃了烤串:)你们学校大门外那家店的烤串确实还不错!

ft。天魔的话真煞风景耶,我把英英的梦当科幻片看了,竟然被说成校门外的烤串!—_—!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