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狗狗才版的百里峡游记:)

狗狗才的版本重点记录倒霉事:)

此行倒霉事诸多,但也不枉费我们体验生活之目的(几乎体验了能够想到的一切倒霉事),于是痛并快乐着……

火车7点半开,6点,吴mm很有责任感的发短信问我“起床没~”,6点半,我在出租车里时,吴mm优哉游哉的发短信告诫我“可不要迟到啊~”。7点20,我和两人坐在火车上,常gg在站外等吴mm和罗mm。7点25,吴mm发短信“你们到了没,我们正在向火车站狂奔~”。7点32,听到火车咔嚓晃动了一下,心想不好,马上拨通常gg电话,然后,眼看着火车缓缓驶出站台……,真想扁死吴mm。

没赶上车的两人和被连累的常gg坐汽车比我们晚1个半小时到了百里峡,我们在宾馆等,宾馆房东用摩托车去接。按说吴mm也不重啊,怎么能就硬是把摩托车胎给压爆了呢?再次痛扁她,拿她的体重扁她,用最让女生脸红的体重问题扁她!

前些天北京的大雨让百里峡爆发泥石流,暂时关闭。改为骑马。一上马例行大叫,没多会能够驾驭它了,没想它比我还懒,干驾不跑,边走边把脖子扭来扭去的吃路边的草,倒也不耽误。总想超过吴mm的马,她的马超有个性,不准任何马超过它,见谁从后面追上来,一边加快速度一边用头磕人家。

回来想划竹筏,河面上竹筏竟全体收工,老板说上游大坝决口,要有洪水泻下来,竟有人兴奋的想看死尸,没人性!我们兴致勃勃地在宾馆前河沿高处吃烧烤,看烟花,更等着看泄洪,可是,什么都没发生,只是持续的焰火,让我们免费观赏一晚的艳丽。

晚上洗澡,水畅快的流着,出来才发现,已经水漫金山,刚把老板叫来,忽然一切光线从眼前消失,整个百里峡一片黑暗。莫名其妙的停电,带来了几颗小蜡烛,把它放在窗边,恩,我喜欢光影摇曳的感觉:)。剩下几个人摸黑洗澡,我们上屋顶。屋顶的感觉真好,夜很黑,焰火在头顶炸开,星光黯淡,自己包裹在黑夜里,很安全,黑夜就像花香弥漫开来,有醉人的芬芳,掉在无可救药的浪漫里不愿自拔……。仅有一两处灯亮着,灯光投射过来,将人影一直映在山上,看自己的影子在山上摇晃。来电了,不知哪个乌鸦嘴说,蜡烛要是把窗户烧个洞就更好玩了,下去一看,纱窗上塞着一团卫生纸,果真是蜡烛烧了个洞。

走了几个小时的峡谷,爬了几个小时的台阶,有点累,上火车前我自信的想着我一定又能从头睡到尾。上车后,好多人啊,我脚跟站得疼,终于挺不住,蹲下了,最后,坐下了,再后来,睡着了!引得一圈人围观,竟要给我照相,说想拍下我那一脸无奈的表情,有个女孩还娇滴滴的跟男朋友说“我也想像她那样坐着,可我知道我不能缩成那么小一团”,我faint! 同行的几个gg们真是照顾偶阿,感动阿。我虽睡着,但依然耳听八方,罗gg在左边说“她一定是睡着了,你看她脑袋一下一下往下掉”,常gg在右边说“纸掉了,你还要纸垫着头么”,头在墙上是靠不住了,我干脆趴着,张gg在前边说“左晃晃,右晃晃,最后,倒”。

虽然倒霉,可偏偏因此而快乐,想必连命运都会投降,妈妈问我,你从小在山沟长大,难道还没爬够山么,呵呵,我想我永远都爬不够……

我说过那么多修饰语么?

印象里最多只说了个倒而已……

太好玩了,可惜没有机会参加

哈哈^^^虽然很倒霉,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玩的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过程有意思.不错不错!!有机会我也要参加,过程虽然很重要.但希望有我加入的时候没有你们那么背!哈哈^^^^^^^^^^^才子的日记写的好可爱:)

好玩:D

我忘了写两点:我早上到了车站才发现,我穿了高跟凉鞋准备去登山-_-!还好在车站买到了一双。晚上睡了一会被吵醒了,听见楼下喝醉的人在喊“我要是被撞残了,被撞死了,你给我钱有他妈的屁用啊!”然后,椅子砸东西的声音,然后,老板娘“砸我加东西你给我赔!”,然后,人肉砸人肉的声音,然后,“我看你再敢动我兄弟一下的!”,然后“嘭!”,又一颗烟花在天空炸开……。山间喧闹的夜晚,罗gg一个劲发短信告诉我们不要看热闹……

Perfect journey...:)

老大,这也能叫 perfect?

有点意思. 作者很可爱吧. 用美丽的心去看世界,一切都是美丽的!

是的,Perfect journey,这就是旅行的感觉啊,我也去过百里峡的:) 开心看到这么生动地描写。

有个女孩还娇滴滴的跟男朋友说“我也想像她那样坐着,可我知道我不能缩成那么小一团,我faint”----------太经典了,笑破肚皮,两个女孩都很可爱哈哈哈,作者睡觉的功力深厚啊,这人也变成双系统的了呵,睡着觉还什么都能听见~~~~~~~

哇哈哈.
背就一个字.我要说很多遍.
你知道我只会这么表示因为---
确实很背..

文笔不错.继续支持原创事业.

ft!!!我可是快一年之后才看到才子的游记!写得太有意思了!!!:)让我想起了那两天里的美好时光!

看得太有意思了!!我连看了好几遍了!!!
除了你的文字,我还想起了我们拍的照片!当中还有很多故事哦!!;)
真的很回味那次出游!!:)

才子的文让我好生惭愧,每次出游回来总想写些什么,结果挖了个坑就没下文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