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最好别祝人家情人节快乐

我们在祝人家某某节快乐时,其实知道,这个节过的未必快乐,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通常情况下,人家听这句祝福时,能够理解对方是一番好意,无论快不快乐,都先感激这份祝福而快乐一下,皆大欢喜。

可情人节不是。

情人节快乐的太少了。失恋的,单身的,关系若即若离的,数不胜数。即便平静地在一起的两个人,又有几个认为情人节意义重大的男士愿意去精心安排一个情人节呢?如果没人提起,只当这是最普通的一天过了,互相就只当粗心忘了,倒也平静。可偏偏出现个人满怀好意的,祝你情人节快乐,还问你有没有什么浪漫安排,还问一定有很多人约吧,你说没有,他还说不会吧,耐心的等吧,一定会有惊喜的。

没有期望也就没有失望,“情人节快乐”营造出来的“这是重要的一天”的气氛,再替你期待一个惊喜,陡然增添了那么多的失望,又让你想起:我是没有情人的;也没人来约;我失恋了;我们关系不好;人家都沉浸在情人节的快乐中,而我一点也不;我……

要掩饰失望,掩饰尴尬,装作若无其事一点都不在乎,如果祝福的人真的满怀好意,那还是不要祝福了吧。

呵呵,写完了才看到,原来amy有同感阿,呵呵

现在的各种节日如此泛滥,会真正去过的早已经没有几个

哪怕是最大的节日春节,与普通的一天也已经没有多大差别

更多的四处传播祝福的人,无非是想体现自己的品味吧

祝福的本意不知道剩下多少,反而有了些骚扰的味道

总之,相忘于江湖比较好

我想过情人节……

节日对于我没有太多意义,可以休憩的时候,我就想安静的躺一会,什么也不想,那样也是一种幸福

这文章真好,七夕那天有两个朋友发短信祝我快乐,不说还好,一说伤心的往事又想起来了,属于我的情人节只有今年2。14一次,真的,如果真的想让我快乐,就不要祝福我了吧

一声并不受欢迎的情人节的问候,只是勾起了对现在并未拥有的幸福的期盼。怀着感恩的心接受祝福,相信一切都会如愿,我还是要说一声,才子,祝福你!

你的祝福我还是愿意听到的:D

什么时候又过情人节了,我怎么不知道?不过我觉得祝福别人情人节快乐的人自己多半肯定也在过一个令他(她)失望的情人节,这个节日真是够特别的哈.

这该死的节日是我最郁闷的
@_@..

也许以后会有不同..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