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塔罗牌的答案很诡异

有点茫然,用塔罗牌算算命吧,或许会有点启发:)

左:命运之轮(正位)
之前的不快都将成为过去,你已经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这是一个不错的改变。

右:魔术师(逆位)
你可能失去了信心,对所要做的事迷惑和不确定,想要做的事情你并没有全心全意地投入,现在你虽在忙乱中,但到达你目标的车轮却停止不前。

上:月亮(逆位)
遇到问题你会退缩,感到紧张,无法挥洒自如,常常会犹豫不决,开始怀疑自己。

下:世界(正位)
愿和别人分享的你,将会得到更大的满足和祝福。

中:正义(正位)
不论你现在的计划是否正确无误的执行,你只能继续地走下去,往你所选择的路继续走下去。

大概是说我现在很迷惘,没信心,但同时鼓励我要勇往直前吧。

看上去 so so……在哪算的?

左:隐者(逆位)——过去,原因
不久的以前,在你建立的联系或团体中,你被自己的工作填满,忽视内心的改变需求和真实的心愿

右:命运之轮(正位)——你的状况,现在
现在你的人生充满挑战与刺激,你不能去预测,只能去感受它的转变,但不论如何,这转变对你来说是不错的。

上:女教皇(逆位)——将会怎样,之后
你将忽略“直觉”告诉你的信息,你过多地用大脑去判断而不相信你潜在感觉,这样将会使事情有所遗憾,你急于将计划付诸于行动而会缺少前瞻性的考量。

下:太阳(逆位)——目前周遭的状况,对问题所知
有帮助你的人,但却被你无必要的怀疑和猜测而吓跑,你不明白事情所隐藏的真相,你身体疲倦,内心混乱和沮丧。

中:世界(逆位)——结果,应该怎么做
一切都会成功,只要你主动地去感受生活!

满准的说……

是那个flash?

哪里有?

“过去,原因”“你的状况,现在”“将会怎样,之后”……
我算得怎么没有这样的显示呢?

是以前那个 Flash 吧?

关于上下左右中的含义,Flash 一开始右下角的图标点了之后会显示。

Flash 文件 see Peri's this post

逆位隐者

逆位女教皇

逆位太阳

正位魔术师

逆位审判——你正处于低潮 面对错误你后悔不已 你需要希望和得到体谅 但缺少判断力的你越来越感到力不从心

刚传给老M就算好了:)
呵呵,好像多少在大方向上都满准的噻

塔罗牌,20张主牌,正位逆位,几乎罗盖了从人们内心角度出发,人生的几个重要的不同的状态,有很准确的描述和启迪,给算命者的思考的空间非常大。

算命总会给自己一种暗示,好像被催眠了一样:)

不管是明亮的暗示,还是阴暗的暗示,当你感到已经甩掉它们的时候,命运才真正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逆位女教皇
正位倒吊男 逆位命运之轮 逆位战车
正位愚者

无数的困难几乎让你失去信心 但你愿意去排除 所以这段时间是通往成功积累经验的时期
@_@

逆位的命运之轮……印象里应该是表示前路不顺利或者安于现状的吧@_@

话说回来,sP这几张牌都够赞的……@_@

挺准的样子,怎么算的?能不能也发给我啊?神仙也需要证实一下这个塔罗牌.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