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海盗船&国王&邪恶夜明珠

擅长作一些光怪陆离的梦,最近好久没作了,昨晚很放松的睡着,想象力又回来了:)。我偶尔以一个女人的视角,偶尔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看着这个梦里的一切。

我在海上,好像故意造就一个巧合,使我海上遇难,遇见那艘海盗船,被掳了上去。水手面目狰狞,机器肮脏轰鸣,海盗船像邪恶大嘴吞噬着希望,在海上横行。我被绑在顶楼,旁边就是机器、锅炉。很响的脚步声,船长上来了,40多岁的样子,头发卷曲蓬乱,面目凶狠,我的思想飘离了这个女人,浮上去,变成一个旁观者。

船长把女人松绑,带她来到一个密室,里面漆黑一片。他们一同坐在沙发上,对面,一个匣子慢慢打开,里面射出幽幽的,寒冷的,穿透黑暗的光,天哪,那是一颗好大的夜明珠。女人的眼睛看到夜明珠的光芒后,单纯善良的眼光瞬时扼住,眼睛、面目都透出邪恶来,邪恶夜明珠的光芒侵蚀着船长和女人的善良。

夜明珠的后面,浮现出幻影,里面仿佛是年轻时的船长,幻影里他是一个国王,被大臣们簇拥着,接见一个外国来的著名巫师,巫师说要向他展现世界上最大最璀璨的夜明珠,夜明珠在巫师怀里被黑布包着,布的一角被揭开,当它的光芒被泄露出来的那一刻,年轻英俊的国王便被邪恶吞噬了。这是巫师的阴谋,他想征服一个英勇的国王成为海盗,为他在海上横行搜刮各国财宝。

女人本是派上海盗船做卧底的,想消灭海盗船,可外界根本不知道这艘神秘海盗船的来历,没想到刚被派上船去的人,便也被邪恶夜明珠的光芒吞噬了……

阿,如果这个梦被拍成电影,还是有许多流行因素的啊,而且可以基于这些,开展好多后续故事,比如说写那个女人能够以内心的正义抗拒邪恶的侵蚀,渐渐收服海盗船,或者描写国王和女人结伴在海上游历各国的劫掠经历。一系列的故事阿……

呵呵,那个夜明珠类似指环王里的指环呀~

恩恩,我估计是我电影看得太投入了,把几个电影里的感觉杂糅到一起,就成了奇奇怪怪的梦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施主一定是想了很多浪漫主义加超现实主义的东西-_-

浪漫主义,加超现实主义-.- ,好像是这样-.- ..................

你不安于现状,你不甘心平淡,你期待着梦幻般的浪漫,然而,在你的潜意识里,你明白这很难。其实,有梦,就是幸福的,不是吗?

很多时候,梦境代表你真实的想法

是阿,没错,可现实就是现实,无论梦到多少次我在飞,现实中我还是不会,很无奈是不是?……

不要无奈,慢慢学会去飞

境由心生,飞也只是一种感觉,你未必体会不到,就如Titanic里的Rose一样,你要放飞的,并不是你较小的躯体。

暴力、色情和神秘是畅销电影畅销小说必备的三大要素!
海盗、美女、夜明珠,楼主,好好发挥一下,你可以去做JK罗林第二了。^_^

记忆力真强..
我一般都记不得的..

狗狗才的梦都好有情节哦,相比较之下,自己的梦还真乏味。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