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写得太精僻了,转一下

这是从吴雨blog的评论中粘过来的,收藏一下:)

发信人: smilestone (石头疑无路),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大话双子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Sat Apr 24 22:25:02 2004), 转信


双子确实洒脱,可是却不是别人看见的那样,为什么?因为双子的身体有两个灵魂。我可以到一个地方散心,然后瞬间忘记全部的伤口,但是,当内心深处那个会念旧,会感慨的自我出现的时候,愈合的伤口又会瞬间裂开。有些人看到双子突然快乐,或者突然不快乐,就会觉得这个人太善变,难应付。但事实上呢?就我个人的体验,当我突然很忧郁很难受的时候,我会很想有种方式发泄,但是,双子不喜欢麻烦别人,总会担心打扰到别人工作,打扰到别人的什么什么,所以双子,往往宁愿自己躲着哭。双子不会不讲理一定要你陪他(她)。很多的时候,都觉得双子在精神方面有一点点的自虐,说不出来的感觉都自己承担着。
【因为双子始终不愿意把自己完全暴露出去,也不愿意成为别人的负担。】
自己都想飞,何必阻止别人飞?然后,双子确实适应能力要比别人强,所以,双子会在悲伤的时候找到另一种让自己快乐的方式,然后尽快地快乐起来。双子其实很保护自己,别看双子好像满身都是不在乎的劲儿,其实有时候是带了自我强迫的,只是生性如此,所以一切举止自自然然。记得有过这么一句话,双子最终相信的始终是自身的另一个自我。因为双子聪明,善于察言观色,同时又必须承认,双子过于敏感。所以双子是贴心的,对双子自身而言却很辛苦,他们常常缺乏安全感。假如对方不能给予肯定,双子尝试一番之后,如果不得道,双子很可能就自己走开了。因为对于双子来说,忘记比被伤害要好受一些。
【所以你爱双子,就要让双子信任你的爱。】
告诉双子你爱ta,ta不会嫌你说得太多。虽然双子听到的时候不会说很高兴很兴奋,但是ta会很安心。你给ta信心,ta不会轻易离开你,如果你成天怀疑ta,防着ta,ta反而会接受你的心理暗示,开始觉得厌倦,甚至选择离开。
谁都会有脆弱的时候,有人不希望伤心的时候有个肩膀让自己靠吗??
双子有独立的时候,但是不要忘了,双子心里还有另一个自己,
那个自己需要别人的宠爱,而且还是个小孩。
也许有些人不相信,但是很多星座书也都有提到,双子是最没有安全感的星座之一。加上双子又不喜欢麻烦人,所以很多的时候双子就只好一个人默默忍受内心深处的煎熬。
在爱情上也是这样,因为双子重视朋友,加上朋友多,交际比较广,所以相对水象星座看起来会比较冷漠。
双子爱玩爱闹,也不是特别在乎一些世俗的东西,所以给人看起来就是花心。
也许双子比别人容易忘记爱情带来的伤,容易重新振作起来接受另一段感情,但是这却并不能说双子就是很花心,双子只是接受现实,面对现实,然后改变现实让生活更好些。这样不好?

【快乐的双子会给周围的人带来很多很多的快乐,所以双子总是希望自己是快乐的。】
从另一个角度看,双子其实很少真正一脚踏多船的,就算身边有很多蜜蜂蝴蝶缠绕,该有的界限还是知道的。原因也很简单,双子知道自己偶尔对外面的世界动心,完全是因为突然迷上某种东西,比如某个人的谈吐,某个人的风度。但是这些都是一种欣赏,都很可能会立刻消失。基于对自己的保护,双子是不会轻易对别人动真感情的,你可以看看你身边的双子,也许他(她)会跟你说他(她)好喜欢什么什么,但这些其实很多都是一种纯粹的喜欢,就跟你喜欢一种花,喜欢一部电影一样。因为双子愿意去看到别人的优点,所以会觉得这好那也不错,但是双子内心深处只是觉得这些有值得喜欢的某个特点,并不是双子就真的这个也爱那个也爱。
【双子喜欢用纯粹的眼光去喜欢一种东西,一个人,你要相信,其中没有太多杂质。】
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欣赏身边的帅哥美女,但是我做不到同时对另一个人有同样的感情。心有很多位置,最接近心脏的那个位置,只能放一个。
双子的身体里只有一个灵魂是用来爱人的,其他灵魂要交朋友,要学习新东西,要看世界,要做很多很多的事。他常改变主意,其实只是身体里的人换了一个,那个很爱你的突然下了台,他一下就冷了。如果你可以让那个他又跑出来,你会发现,他又热了起来。爱情这种东西太累,而且免不了一些束缚,对于喜欢自由崇拜自由的双子来说,这种东西能拥有就好了,多了会压抑到死。
【双子懒得花心。】
只要不是原则上的东西,双子都挺好商量,
因为这些对他来说并不是很重要。还有一点,就算双子觉得你们可能没有结果只有过程,他其实也会幻想你们一起慢慢变老,也希望你抱着这种态度跟他在一起。他内心渴望,只是,除了那个会爱的灵魂以外,他的思想比较现实。如果你跟他能互相信任,其实双子会是个很好的伴侣。双子异性朋友多,无聊也会幻想一下,但是双子毕竟只有一个灵魂用来与人相爱。
【双子其实挺傻,双子很善良。】
双子会跟不适合的对象说88,双子没有土象星座的实在,双子心里还有小小美丽期待。有人说双子这样叫花,可是事实上这是伤害最少的一种分手了。如果有个人拖了你好几年,都不跟你说分手,那才叫伤害。老实说吧,如果有人不需要回报地爱你,对你好,多好的一件事啊!喜欢拖着的人其实说穿了,多少有一点心理,害怕失去一个对ta好的人。怕伤害人只是借口。拖越久伤害越大。好心分手。双子会放你走,如果他不爱。孤独那么多,寂寞那么多。双子宁愿继续寂寞,不拖你时间。
双子只是傻,不是花心。
好像很长了,有机会再写了,呼呼。

所以我从来不相信星座

我不是双子,但这段东西对我的命中率90%以上

我该信还是不信?^_^

哦??会不会双子放任四海之皆准呢

双子、天秤和水瓶都是风相的,多少会有写相似之处。

双子表面上看朋友多,花心,老M至少看起来不是这个样子的阿

所以我没说100%啊^_^

楼上那个真双子的呢?^_^

说不好唉,比较矛盾……

才发现,这个模板是写死的啊^_^

【双子喜欢用纯粹的眼光去喜欢一种东西,一个人,你要相信,其中没有太多杂质。】
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欣赏身边的帅哥美女,但是我做不到同时对另一个人有同样的感情。心有很多位置,最接近心脏的那个位置,只能放一个。
双子的身体里只有一个灵魂是用来爱人的,其他灵魂要交朋友,要学习新东西,要看世界,要做很多很多的事。他常改变主意,其实只是身体里的人换了一个,那个很爱你的突然下了台,他一下就冷了。如果你可以让那个他又跑出来,你会发现,他又热了起来。

这段合适水瓶. 不过, 水瓶也许不会持这种"爱情这种东西太累"想法.

用纯粹的眼光去喜欢一种东西, 一个人, 而最接近心脏的那个位置,只能放一个. 这个是真的.

喔。原来某人是生活在一群风相人中间的。真可怜。

e 和 田园不是风向哦

至少这一页里……嘿嘿^_^

那是什么向?

土地哦,比较的"实际"。其实风向碰到土向,据说会稍稍变得有一点弱势。

都什么是风向呢
一定不去找

……既然本页没有……我就不说话了……

双子也是我最爱之一..
难怪对楼主,万分景仰..
原来如北..


可是我见过的双子除了能说会道外,真的是没啥魅力了。

偶是双子,偶不能说会道,不过偶有双重性格:)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