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我的头发和我的心

我的头发烫了,一头的小碎卷,染成金黄色的了,黑色素漂掉,再染上标号为9--4的颜色,那,一个小洋妞就出来了:)

设想了很久了,要一个自己满意的形象,我的设想会实践的不多,因为我内心往往有一些狂野的想法,就连这个头发,同事们保守估计,也要被讨论一个星期,我也估计不敢踏进大姑家门了,还好家里人接受能力都还满强,除了姐姐早上睡醒见我第一眼大叫一声晕过去之外,没有更惊险的事情发生了:)

我想了想,这算不算是有一点突破意义的事情,多少还是有一点的,有人问我受啥刺激了,我想我的刺激还不够多。人内心其实还是希望自己与众不同的,只是那需要一些勇气,有一些类似于枪打出头鸟的惩罚,还有一些别样的感觉要承受,不过你足够自信就无所谓。小时候用不着追求什么,无论是与众不同还是优秀,地方小人少,一切都理所应当,那样的环境人很有自我。北京这是一个你无论与众不同都没用的地方,人流会把你淹的不认识自己,内心宁静又干净的人才能快乐的生活。于是心甘情愿自己的平凡,不做很多没多大意义的事情,只在自己爱不释手的小来小去的东西上做文章。平凡的心在有人在乎时就会异常地感动,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万紫千红只爱你那一种,都是那么刻骨心醉的话语。

一楼
所以我留长发。

Do what I like to do.
自己当然清楚如何满足自己。做不做得到另说。一切所谓的“平凡”、“意义”、“感动”,都可以自己重新定义。

个性总是需要被体现出来的

我想过很多方案,不过都不太适合我


说实话,我比较喜欢你原来的造型(啊,西红柿表乱丢)

不过洋娃娃装也很可爱^_^

这 mp 拍的……
西红柿+鸡蛋 to 楼上~

你的头发在阳光下晃动着,你的心在平静中舒展着...

西红柿+鸡蛋 to 楼上


好,明天中午就点这个……

这层楼打扫卫生的呢?
把西红柿鸡蛋给我扫干净了!

还有,把两个吵架的人拖出去打!

嗯?有人吵架?哪里哪里?快拖出去!

卫生自然是楼主负责……拿来做西红柿炒蛋吧。

好啊好啊,下次屋里做饭加个菜……

估计有人要抢楼了……

抢楼?

我自己抢

200

赞一个。

诸如以上的严重偏离主题及恶意抢楼行为,应当予以遏制。让我们向一/二楼的天魔同学学习,看帖回贴并认真回复 :)

在以身作则排除万难成功带领大家走上了严重跑题与恶意抢楼之路之后,天魔同学发起了X内第一次整风运动,毛主席听说之后不由得感叹道:嗯。

楼上的回帖颇有我的遗风啊……:D

想象不出满头金发的你... 头发改了颜色,可是心的颜色是永远也改不掉的。

现在的造型挺适合你啊,都记不得原来是什么样子了。

楼上说得是!以后公司内再有拿楼主头发开玩笑的,等于不尊重老大~:D

吼吼,谢谢老大捧场

想象不出满头金发的你... 头发改了颜色,可是心的颜色是永远也改不掉的。


这正是我把我的头发和我的心放在一起要表达的感觉,真是了解我,竹子.

头发变了..
心也变了..
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另,M真有趣..

原来漫画般的造型来自这一天啊~
洋娃娃般——在我看来就是漫画书里才会出现的美女
所以我的形容词总是“漫画般”
呵呵,看漫画多了,后遗症:P

呵呵,姐姐的长发也是漫画般的阿

呵呵,一年多前的事情了。可是我还是忘不了我在公车上要下车,看到在站台上等我的你的那一刹那!!!哈哈,我当时真的快要笑趴下了!!!:D
不过你那次的造型有一个bug,就是你的眉毛!如果能处理处理,就真是整一个洋娃娃了!!!;)

不过偶更喜欢你后来染的巧克力色!!:P
好像能吃ing~
哈哈

啊,看了楼上那么多描述,好想看才子当年的造型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