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含羞草

我的含羞草出世了,先占个坑!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写呢还……

惊讶于草这个字竟然能够组合出那么好听的名字,含羞草,熏衣草,每个字都那么简单,放在一起那么好听又有意境。有一道测试题里让你选一种东西来作戒指送给你心爱的人,其中草是代表纯真的。草真是一种平凡得卑贱,而又无辜得纯洁的植物。徐志摩讲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张爱玲讲流苏最善于低头,女孩的低头含羞被草学去,让人从此对它另眼相看。

一部电影里,一个女孩看见换灯泡的男人便会爱上他,真是夸张,不过每个人都会对某一种行为格外感动吧。大学时,一个男生宿舍的阳台上摆满了健康旺盛的花,看得我浮想联翩,很想知道能种出那么健康旺盛的花的男生是什么样子的,一定是怜香惜玉的吧。女人如花,投之以甘露呵护,便报你以艳丽芬芳。

希望我不会又一次残害生灵,让含羞草低下它羞答答的头,便是这次养花成功。

赞!多图大图,猫小必杀!

好像豆芽哦~ :)

乍一看,我还以为是类似于水煮鱼的一道菜呢,红红的好多辣椒,,还有些许豆芽,哈 ^_^

强烈支持~~.

今天工作到24点.终于弄出一简单的东西.
爽.
慢就慢点了.不过做出来总是很高兴地.

表看我小时候像豆芽,长大了我可是含羞草泥,小草愤愤地说!

表看我小时候像豆芽,长大了我可是含羞草呢~ 期待含羞草的成熟…… :)

这竟然不是一道菜!!简直色香味俱全!

含羞草的花语是:敏感。
喜欢此花的你有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个性率直,反应敏锐,很多事情都逃不过你的观察。

就是豆芽

能告诉我那里买含羞草种子吗

我的是买宠物花时一并买来的(家乐福可能有),单买种子的话,可以去花鸟市场,西三旗似乎有一个。

我家园子里种了很多含羞草,可是为什么很少听到含羞草的花语呢?含羞草在夏季开花,它的花偏粉色,每年的秋天就会枯萎结籽。它的生命力顽强,对环境没有什么要求,我只想知道它的花语,有谁能告诉我??

含羞草代表的是害羞还是等待呢
代表的是自我保护,不愿受伤害……
它有尖锐的刺保护它的花……
每到晚上气温低了,便会整株合拢……
城市里好少见含羞草……
我等待……

我家也有含羞草! ~_^ ˇ_ˇ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