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巧克力的颜色

巧克力是一种味道,是一种幸福的感觉,今天我知道它还是一种颜色:)

作了将近三个月的金发洋娃娃,黑黑的发根已经长出了两寸,头发分开,仿佛顶了一顶小黑帽子,与金色对比,才觉得自己头发好黑。终于下定决心,再重新染一次,只是想要光鲜一些但又不致于让新长出的黑发那么扎眼的颜色,心中并没有确定的方向。

把一切都交给发型师傅也并不是什么糟糕的事情,威娜的亚麻色系,较深的一款叫作巧克力色,色板上的一小撮头发暗淡乌黑的颜色看起来并不舒服,但发型师保证这是既流行又漂亮又合乎我标准的颜色。把心一横,不好看又能怎样,试试呗,我又一次放心的把自己的头发交到了别人手里。

先把长出来的黑发漂色,然后整体上色留发根,然后发根补色,然后发型师傅觉得这样的底色十分适合挑染,又在巧克力色上面挑染了淡黄色,浩大的工程将近4小时@_@

他们管给我染发的师傅叫“阿冶”,阿冶师傅说,“嗬,这颜色真带劲”;旁边的师傅跑过来说,“恩,这颜色不错,是巧克力吧”;还有一个师傅边干活边扭着头说,“看得我都动心了,我也想染”。

我得意地看着镜子端详,不论他们说的是否是真的,我对这样的我很满意,这就够了,不是红的,不是蓝的,不是黄的,它是巧克力。呆在色板上的一小撮头发扩展到一头卷曲长发上,变得不一样了,巧克力的乌黑本身透着光亮,巧克力的暗淡蕴藏香甜,巧克力中的丝丝淡黄最是俏皮。

啊,看来好多东西要试试才知道是否真的好,别被他的样子吓坏了,别被自己的感觉骗了,不那么确定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多听听别人意见吧,试试吧,管他呢,啊?呵呵……

赞呢~ 真是太棒了。

头发啊不是用来这么糟蹋的,会变成秃头的,还是本色好

一般发型师把别人的头发做坏了都会站出来夸奖一番的,特别是那个自己也想染的师傅他最违心了,一般我去理发会找自己头发理的比较烂的师傅,但是那些自己头发被理的很糟糕的师傅从来没和我说过他们的头发是被哪个家伙弄的:)

对了 记得发布一张照片在网上

@_@.

Oo..

就是,我都没看到,嘿嘿,我也想改变一下形象

呵呵,刚在你10月的贴子里留言说比起金色的那次更喜欢你巧克力色的造型,没想到就看到了你这篇blog。

严重同意你这句话:
“巧克力是一种味道,是一种幸福的感觉,今天我知道它还是一种颜色:)”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