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可怜的孩子

快过年了,公司昨天又搬家(从大厦二楼搬到了四楼),一团糟,没有工作的心思,嘿嘿平常我也常没工作的心思。新装修的办公室是我喜欢的红白相间,冷得打字要戴手套而且冻脚指头。空旷的厂房很敞亮,屏幕对着大窗反光,什么都看不清。

我很羡慕英语好、会唱歌、会运动(包括骑车、游泳、踢毽子)的人,因为这些都是我很想拥有却不会的技能。

这个年该怎么过呢,真让我头疼?呵呵,发生了什么,您仔细听!
1、我在北京上大学,但是现在毕业了,我的户口从学校转出来了,我正在办北京户口但是还没落下来,我的户口属于空档期,所以我没户口!
2、我的身分证丢了,想要补办身份证需要户口,可我没户口,所以我没身分证!
3、我的工资卡和身份证一起丢了,挂了失,2个月的工资和年终奖都在里面,想取钱办新卡需要身份证,可我没身份证,想办身份证要户口,可我没户口,所以我是穷光蛋!
4、我想过年去外地玩,时间关系要坐飞机,飞机需要检查身份证,我可能去不成了。

解决步骤:
1、到机场,检查人员向我要身份证时,假装在包里狂翻,就是翻不到,然后满头大汗,然后哭(这个我擅长,还要做出楚楚可怜,上不了飞机就绝望的样子),然后据说机场可以照像临时确定身份在上飞机时能用,能不能过关依靠我的演技。
2、混过了机场就要等了,等我的户口办下来,这个东西,快则一月,慢则半年,再慢……(说我某资料不合格,退回,呸呸呸不许说不吉利的话)
3、拿到户口,到户口所在单位开身份证丢失补办证明,拿户籍卡,一寸照片两张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
4、拿身份证到银行重新办卡,把我的钱转过去

呼呼,真麻烦,我憎恨麻烦,所有这些弄完,还不得个大半年的,呼呼可怜的孩子。

然后我还要为我出去玩编个理由,还要为我出去玩没有钱编个理由,这两个跟家里实话实说都是后果严重的,啊啊啊啊啊,我可真是可怜的孩子啊

可怜的孩子~
不过办事挺有计划性的嘛。就是要这样,从从容容~


原来身份证这么有用……当年为了丢掉那个照片像通缉犯的身份证一想到就头痛,还好……终于……

so,(虽然没什么因果^__^)楼主加油b~

上次说散财是因为丢东西了。丢卡不丢钱。过一段日子就回来了。散财消灾。年前滑雪我也丢了钱包,和两张卡,因为证件在一个星期就回来了。

搂主加油:D,什么时候坐飞机?成功了没有?

quote:
这个我擅长,还要做出楚楚可怜,上不了飞机就绝望的样子

楼主好象很会骗人的样子....
嘿嘿

555555555555555555

hoho,偶不是很会骗人,但是偶很容易着急,着急了就很容易哭

谢谢大家关心,还没成功,继续努力:)

呵呵,你一说哭,就让我想起你说毕业时在马路上拦的赶去北京站送同学的那次!:P你可是真能哭呀!哭得司机叔叔免费送你一程,还让人把你从后面带你进站,总算是在月台见到同学一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