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又要沉底了,懒死了都要

嘿嘿,又要沉底了,写一篇

首先感谢大家对身份证事件的关心,这件事情在2月7日,也就是大年29发生了彻底转折。2月7日早上,给海淀人才打电话,他们说我户口其实已经办好了,只是我们老师不知道罢了,老师只从网上看信息了。领取户口需要到学校单位开介绍信,领了户口可以办身份证。但学校已经放假了,给单位老师打电话,她说可以等我到了学校后去学校给我开(真是好人,完了还用车把我带到了汽车站)。于是:
11:30潘家园出发——学校,开介绍信
13:30学校——上地海淀人才服务中心,领取户籍卡
14:30上地——上地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及新一代身份证
16:00返家
啊,效率真高,而且顺便连新一代身份证一起办了,这个反正都要换的,也不算我多跑了一趟:)。然后我就可以泰然自若的坐飞机去玩了。

过年全家人都在抢两台电脑,排号,我爸根本抢不上,我妈地位最高。全家打游戏,我爸打联众台球,我妈我姐夫连连看,我姐姐联众五子棋,我泡泡糖五子棋和其它小游戏,都打到半夜两点。视频语音聊天体验不错,比打电话全方位多了还便宜。放假这几天真比上班还累。

出去玩很开心(在这里不多说了,没事再偷着乐)

我姐姐公司把一批到了育龄的女员工找各种理由裁掉了,女人到了30岁公司就开始踢皮球,这恐怕是我见到的最明目张胆而且对个人影响最严重的性别歧视了。说姐姐是“优秀的家庭妇女”,虽然没耽误工作单“家里事情多牵扯精力”,让人听着就恶心,而且失业把她明年生孩子的计划完全打乱了。年轻的女孩子们有恃无恐,可提醒一下,等结了婚快生孩子的时候也难免被人家“一刀切”,也会找一堆其它理由来恶心你。好像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社会现象,希望能找到相关媒体或机构报道一下。

说的都有点生气了,今天的阳光不错,没暖气没空调的公司好像也不那么冷了,脚还没有被动的冰凉,有点温暖的希望了:)

还是那句老话:塞翁失马,XXXX。
身份证丢了,一样顺利地重新获得,还顺带拿到户口等等,福不单行~
姐姐的事情,一样会好的~

有点温暖的希望了:)

最美的北京的春天就要开始啦~

昨天偶也领到了偶的新身份证(上次连带钱包一起丢丢),这下不再是无证人员,走在大街上可以趾高气扬光明正大了。呵呵。

最美的北京的春天就要开始啦~

只可惜美丽的东西往往都是短暂的……

新的开始也许是好事:)树挪死,人挪活嘛

总算见到您老人家的大作了,等的我都快急死了,这回好了,祝贺你呀,一切顺利:)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