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包包里借东西的精灵

很不幸,我是个爱找不到东西的孩子,我总爱说,“没关系,你要找它的时候,它不出现,你忘记它时它便自己回来”,听起来像个傲慢的男友:)。总之,我轻易不敢说我的东西丢了,因为它再一次莫名出现时会让我十分尴尬。我总是搞不清楚我的东西究竟是丢掉了,还是忘记放在哪里了,或是那个包包里借东西的精灵把它收留了。

什么?你不知道包包里有借东西的精灵?你或许不知道,但他肯定也借过你的东西!他们往往住在你的衣服兜,或者手提包,背包的破洞后面、夹层里、隐蔽的拉索里边,他们想要你的一样东西的时候,会从你的包包里把东西借出来,放在自己的家里,等他们不想要了,那一定是你都快把这件事情忘记了之后,他又还给你了,让你的东西出现你根本没想到的地方。怎么样,这回你认识他了吧,我敢说你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所以我东西找不到了未必会着急,如果是钥匙,我就晚点回家;如果是饭卡,我就和别人一起吃;如果是指甲刀,我就向别人先借用;不慌不忙地等精灵还给我东西。但有时损失就会很大,比如身份证,我不得不补办了临时的;比如门禁卡,我重新办了一张;当我在包包内外两层中间又找到他们时,我并没发现包包内层有破洞,我知道又一次被借东西的精灵暗算了。还不如不还给我的好,弄得我恼羞成怒,又不愿意家丑外扬。

精灵真是无处不在啊……我正想推翻楼主的绝对结论,但忽然想起了曾有一天我的码表找不到了,无比郁闷时发现它落到了包里的夹层中。

不过这一悲一喜之间,倒也满舒心,否则生活未免太程序化。

东西不见了我从不着急
因为我知道她从来只是在和我躲猫猫而已~~~

当然不排除我会将她永久的遗忘
然后某天发现说:啊,赚到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