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上班一周年

上班一周年的纪念日,竟然是在愚人节呵呵,去年的今天我还在上学就跑到公司里来兼职了,到了下班的时间,同事告诉我可以走了,我怕他们是愚人节骗我,愣是没敢走,哈哈,待到主任走我才走。

一年我有什么变化呢,我不善于总结,反正是有变化,几个同事说我长大一点点了,可我自己还是迷迷糊糊不知道想干啥,还是稀里糊涂的混日子,唉:(我越来越喜欢养花了,同事说我像养孩子似的,我姐姐说我年纪大了才喜欢养花草,我觉得是我看透人生真谛了哈哈。有一个故事里,年轻人问老爷爷什么办法能让他一生快乐,老爷爷让他和他一样种满那一园子的花。

大胆还有半个月就要回重庆了,这是第一个离开北京回老家的好朋友,在北京朋友本来也不特别多,唉挺难受的。考研分数线出来了,大部分同学都如愿以偿,继续在我们学校读研,觉得挺高兴的。

呵呵,我今天才看到。不过那天我也是很晚才回到公司,因为出去采访了。没有被人骗,也没有骗人(没有这个嗜好)。你是4月1号上的班,我则正好是3月1号上的班!哈哈,也算是凑巧了!:)说真的,看了你一年了,你确实是长大了不少!好好加油吧!将来的路还很长呢!我相信你会做得更出色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