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藏獒

又做了一个梦,梦见忠实的藏獒,听见主人一个吩咐,要她等待麦杆上的玫瑰花开,她一世没有等到,来世生为一个女人,依旧在麦地里等待,等待一个平常看不到的星座出现在天空时,麦杆上便会有玫瑰花开……

藏獒,女人,玫瑰,星座……真是奇怪的组合

后来,天空里本来黑暗的地方,一个人们从未见过的星座渐渐显现,每一颗星都都璀璨得让其他星座显得暗淡。女人惊讶又欣喜,荒凉的麦秆地里,瞬时开满了玫瑰。

可毕竟已经是来世……在今生为何迟到?

天人

原是藏獒转为女人。
实际今生已是女人。

喜欢藏獒,玫瑰和星座。

珍贵的东西,老天不会一次就交到你手里,必会给你以假的、错的,让你痛苦、彷徨、等待,才放心交付珍贵的东西以珍惜。

藏廒是狗当中的巨无霸,好在上天给了他一个笨大脑,不然他就完美了,所以没人用它当警犬。

说远了哈。

不喜欢太霸道的things,幸亏它笨!哈哈

这大概是双子最迷人的地方:)记得书上说,当只剩下一片土地时,他(她)们会拿来种一片玫瑰.就算我们什么都没有了,我们还有玫瑰.

鹿狗,女人,玫瑰,星座这样才更贴切哈哈哈 楼主在期待着什么出现吗?我猜所谓的珍贵的东西十有八九是那个叫爱情的东西吧呵呵呵呵

藏獒,女人,玫瑰,星座……真是奇怪的组合
她是它变的,星座更象是一个男人,那个星座出现了玫瑰,大概可以象征爱情吧也就有了 我觉得这个组合不奇怪

干吗总说我像鹿狗??
讨厌,哪里像阿!!!

梦?梦!梦……

一只小藏獒需要多少钱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