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梦续

哎呀,拖了好久才把后半部分写出来,幸亏记下了一些关键字,要不都忘光了。前半部分见http://www.sinzy.net/Blog/Read.asp?ID=58&BID=6275

场景四:我跑到城边上,看见爸爸,他跑不动了,我拖着他往一户农舍里藏,农舍外几个兄弟也要赶往广场救援,他们每人有一只狗,他们拿着武器在门外大喊,狗便一只只的从屋里窜出,跟随他们朝广场跑。

场景五:在农舍里藏身了一段时间,军队似乎也被影响,从广场分散到周围,变得跟变成雕像的人一样的凶狠,开始残杀百姓。我从农舍里出来,这时,整个城市开始强烈振动,并向中心在向地底陷落,两个巨大雕像依旧在厮杀。

场景六:我在地上翻滚,滚到了墙边一片草地上,迷茫中又看见了当时那个奇怪的棋盘,米粒型的棋子整齐的排在棋盘上面,唯独缺了一个,在地面继续振动的同时,我看见就在我的手边,一颗米粒棋子在地上跳动,我预感到,这些灾难与这颗丢失的米粒棋子有关,我仍在随着地面向广场中心陷落,我尽力的想抓住那颗米粒棋子,艰难的,我抓到了,并把它填充到棋盘上他缺席的位置。

场景七:棋子被填充进去了之后,地面停止了振动,停止了向广场中心陷落,巨大雕像停止了厮杀,在广场的中心,地面又渐渐的隆起,鼓出一个大土包,土包破了,一个怪物的头从里面伸出来,张开大嘴,吞下了两个巨型雕像,又陷入地中,一切又恢复了平静,城市得救了。

想起了《勇敢者的游戏》,
可以去做编剧啦!

你的梦怎么都是冒险的啊?
有没有关于甜蜜爱情,或者是恐怖故事的啊?

还是这个界面好看~

哦活活活活~~~~~好有趣的梦啊~~~~~
没有想到也有人会记录下自己的梦呐~~~~~
我也喜欢写下梦来,随手发挥~哎哟,这个样子没有人说我BT了吧~~~高兴个先~~~

狗狗才有那么丰富的想像力,是一个典型的女娃娃,哈哈

晕!我真的晕!我刚才还以为你说待续是说笑呢!没想到还真有“下回分解”!!只能说佩服你的梦之力咯!!;)

小狗的梦,果然不同于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