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那些安静温暖的人们

我的家人、朋友、工作、感情,都还好,我算是个幸运的孩子,但是我身上仿佛有一种深入骨髓的哀伤,可能是B型血的缘故吧,总是不定期的如海洋般把我淹没。

我尽力的去规避这些,外人看起来开朗的生活,悲伤来时,我总是若无其事,甚至笑得夸张,究竟是在掩饰,或是在挽救自己,我都说不清楚。但其实不过是把悲伤分解成小块,一天一天慢慢吞掉,终于在某个夜晚,难以控制的哭出来。

总是不自觉地听抒情的歌,看悲剧的书,不自觉地记住那些歌词和文字,渐渐觉得自己其实还不够勇敢,不能够承受住这么多。又觉得生活其实太“轻”了,不够充实,让我有闲情想那么多东西。又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对生活要些什么,这个问题本身都想得我好累。

其实,我多么想,做一个内心安静温暖的人,不要大喜大悲,只要内心的宁静。可是又偏偏不甘于平淡无奇,渴望新鲜与刺激。于是找到温暖的人做我的朋友和恋人,让我见到他们就觉得快乐和宁静。

你的生活成就了你 而你也终将被你的生活所成就

天哪,怎么和我一模一样的心境,难道真的是B型血的缘故,别的似乎和你没什么相同。

写本书吧 可以给你出版 具体的选题和内容需要策划和斟酌 命题作文恐怕你不会写

没有虚构、没有藻饰、用平实的语言,表达内心的矛盾,要想好了给谁看。
---看到那些人们了么?你周围的人们。我指的是他们的脑海,看到了么?你能够洞悉到的、读的懂得、或许能够驾驭的脑海的主人们就是你忠实的读者,那么,打动他们吧!
当然,你才是你最忠实的读者。

都是废话 他妈的啰嗦 嘿

看你写的一瞬间的感受。
我觉得你是经历还不够多。
你还不真正了解自己。试着多听听自己内心中的声音。
外面的人对你能产生的帮助微忽其微。

^_^ 本条免费,可以删除。

说真的 内心的宁静与温暖已经是最珍贵的东西了 但另一方面 不经历风雨就见到彩虹总是不那么甘心 会有些遗憾 觉得生活不够完美 太过安静平淡 担心人生中缺乏壮丽的风景,碌碌无为 就像保尔的那段名言

我会一直温暖在你左右

人生很短暂 只要活的真实 负责任 放心吧 有很多你想的 你不想的 都会走进你的生活 又何必波澜壮阔 起伏跌宕

温情的小爱人

其实就是想得太多了,享受身边的温暖吧,这样就够了……

是你的小脑袋瓜子不能够停止思考……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