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荔枝都一样

荔枝都一样 执着在雅莉身旁

没想到自己是在黄雅莉离开超女舞台之后,才终于忍不住写些东西来表达,我想我是真的喜欢她,在她离开这赛场舞台后,支持反而更加坚定了。

我也曾经大叫大嚷着说喜欢某某明星,但却从来没有想过会喜欢的如此夸张,而且是一个17岁的女孩,从海选中一点一点淘出来的小女孩。喜欢的如此夸张,不同之处在于她的亲近,她就是身边普通的一员;在于她的真实,她没有雕琢的把最清澈透亮的声音唱出来;在于她的鲜活,她耍宝时的鲜活可爱让人心动。

记得湖南赛区决赛看名次时,她说反正她已经进入前三甲了,已经很高兴,名次都无所谓了。我记得她被朋友爆料说说话时喜欢噘着嘴,她说下场后要好好收拾她们,我记得她说她在十强超女中年纪最小,然后想自己17岁做高中生时能不能像她一样坚强。我记得她说,自从上次 PK 时哭了,她发誓她以后 PK 再也不哭了。记得她说她常常被待定,对 PK 台很熟悉,一点压力都没有,紧接着才清唱一句就大喊:“忘词了”,汪函说她“看来你还真是没什么压力阿”。

我一次一次的发誓下一场比赛我再也不发短信了,还把我的手机交给别人保管。但每一次比赛时听完她唱歌,我又央求人家还给我手机,恨不得没有那 15 条的限制。这一个月手机费用严重超支。

我对新浪的超级女声视频专题耳熟能详,常常没事就反反复复的去看视频,我看感动的《The Moment》,看超经典的《杀破狼》,看震撼的《懂事》。我恨网络太慢不能让她的动作连贯,我恨质量太差不能听清她清澈穿透的声音。

北戴河夏夜寂静的海岸,有沙滩的小螃蟹等着去抓,但我宁愿放弃旅行中这样一次散步,也不愿丢掉一点她比赛的画面。

最后一场比赛,PK 的她很坚强,但我却哭了,不为失败而哭,我是舍不得,下一场比赛我还要看谁呢?评委以前总说她是进步的最大的一个,她说如果她以后出现在另一个舞台上,希望能听到评委们说她“你又进步了”。赛场上出众的,未必能够长期受欢迎,而赛场上早些离开的,也未必以后没有人记住她,这一次的离开,反而让我更加坚定,她是我喜欢的类型,有我喜欢的声音,从前看着玉米,凉粉,盒饭,比迷遍地开花,我现在也有一个可以用来称呼自己的名字,我是荔枝。


长沙赛区决赛:黄雅莉《The Moment》《他还是不懂》
http://eladies.sina.com.cn/nx/2005/0521/0136161514.html

《杀破狼》:http://eladies.sina.com.cn/nx/2005/0715/2337174236.html
《刺鸟》:http://eladies.sina.com.cn/nx/2005/0722/2339176126.html
《快乐至上》:http://eladies.sina.com.cn/nx/2005/0729/2256177831.html
《懂事》:http://eladies.sina.com.cn/nx/2005/0730/0111177866.html
《呼吸》:http://eladies.sina.com.cn/nx/2005/0806/0411179480.html
《欧若拉》:http://eladies.sina.com.cn/nx/2005/0812/2357181260.html


荔枝都一样 都不懂逃过遗忘

本身就是娱乐节目而已,没有必要那么认真吧?

看到title……想起了某李智……呃……呃……

我觉得黄雅莉笑起来比较好看,嘴形很好~
张靓颖唱歌时有一种很典雅的气质,但是说台词则一般。
不太喜欢李宇春那种风格,并且她似乎在丧失以前那种酷劲。
何洁笑起来时眼睛弯曲得很有感染力~
周笔畅……形象我不怎么喜欢,也不如李宇春中性,唱得也不见得超群,不明白为什么那么红。
纪敏佳的声音很好,唱得投入。不过容貌上距离大众明星的标准还有些远~

现在如果让我选,我会最支持张靓颖~嘿嘿~因为喜欢她唱的《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召唤凉粉~同时继续和广大荔枝一起支持10号黄雅莉~

6强的话,我喜欢的顺序是张>何>黄>周>李>纪

还是喜欢笔笔,她的声音很特别阿,每个人的欣赏观不同,她红就说明她确实有自己的实力,折服了大部分的听众观众。超群卓越只是主观的一种评价,我就觉得她的声音最特别。

其实有很多人不明白为何张如此红~~ :P 也许外貌确实太容易影响一个人的主张了吧

也来报告一下,我喜欢的顺序是:周>何>李>纪>黄>张

湖南台每周的短信收入都上千万人民币,现在总算知道是怎么来的了,以前还楞是没想通~~~~~~~~

喜欢而已,我从来不投票

好的歌手根本不在乎这么一场闹剧的

今天对超级女生的新认识,中国人的民主游戏,没有超级女生这个宣泄口,人会疯掉的~~~~~```

没有看超女,小小的女生,要面对那样的残酷,不仅仅是实力,还有很多别的东西……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