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第一天

我决定要开始写留德日记了,记录我从开始准备留学德国到今后的过程。

上周辞职了,今天搬到我爸爸这里,北外报的德语班,这周就开学了。白天花了一下午时间装电脑上的各种学习资料和软件,准备学习环境。晚上看了一下周围的锻炼环境,我还要在晚上安排一些锻炼时间。附近有个不错的跳舞场,很想去。

星期三晚上,星期六、日全天上德语班,回来还可以看看德语的网络教程。

平时用来复习托福,已有的资料有托福新东方网络教程、单词、听力训练,都是gg给我准备的:),他还会从同学那里借来新东方托福模拟题。

德国的APS审核还需要大学里的知识,借来了大学里的书,还要给复习这些安排一些时间。

我和gg申请去德国读他的国际英语授课课程,所以现在学德语主要为了去了生活方便,重点在于英语取得好成绩。我基础一般,全职学习。gg英语基础很好,一边工作一边复习。我们还要同时准备申请要用到的各种资料。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