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资料准备

我需要准备的材料

1. 银行汇款收据的复印件
2. 审核申请表(填写完整并贴上近期2寸证件照片)
3. 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如有护照,也需提供护照复印件)
4. 小学毕业证书的复印件(无需公证)
5. 初中毕业证书的复印件(无需公证)
6. 高中毕业证书的翻译公证件
7. 高考成绩证明(即大学录取花名册)的翻译公证件
8. 大学毕业证书的翻译公证件(毕业生提供)
9. 学士学位证书的翻译公证件(毕业生提供)
10. 大学成绩单的翻译公证件一份,复印件一份
11. 德语和/或英语学时证明复印件,或申请人自学德/英语的学时数说明(无需公证)

我需要做的是:
1、小学和初中的毕业证都没有了,昨天打电话给舅妈(也是我的小学老师),在老家,去给我开证明,这两项都不重要,有个证明找学校盖个章就行了。

2、高考成绩我手上也没有,明天回大学,据说大学档案馆可以出具,需要学校公章。

3、大学成绩单要去学校开,这个比较关键,成绩的好坏在申请学校时会比较重要。我申请国际课程是英语授课,英语学时证明四级证就可以。

4、需要翻译和公正的有:高中毕业证书、高考成绩证明、大学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大学成绩单。

今天还知道了绩点的算法:http://www.abcdvbbs.net/showthread.php?t=120107
绩点=1+3×(最高成绩-你的成绩)/(最高成绩-及格成绩)

平均分80的话,绩点就是2.5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