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梦三则

最近做了好多梦,长篇大论,醒来却只记得梗概,还好像往常一样,故事性很强。

一、伤心的女王

一个20几岁的女孩在大学校园里行走,看到一则告示前围着很多学生,一个认识的同学走过来,告诉她,公主要招亲了,他决定毕业后即去应征。女孩问他,可是那你的女朋友怎么办呢,男生摇摇头说,我顾不了那么多了。女孩知道无法劝说,觉得错愕又伤感。一下想到自己,自己的男友应该不会这样重利忘义。没过多久,男友跑来找她,跟她提出分手,女孩简直不能相信,男友说,他也很舍不得,但是这样的机会实在难以放弃。女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从头到脚冰凉又麻木,失落落魄的离开了。毕业典礼上,大家在照集体照,她看见男友偷偷看着她,暗自落泪,自己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她哭着逃出了校园。

女孩走到王宫前,卫士诚惶诚恐的鞠躬将她迎了进去,她穿上王服,坐在了公主身边。公主对她说,“女王,您如此年轻失去双亲开始掌管国家,又收养我,如此辛苦,众大臣请求您找到如意伴侣共同执政。可您却过于相信普通人单纯的感情,执意微服在民间寻觅,却不知这种感情竟然如此不堪一击”。

来应征公主招亲的大会上,各国王公与普通人齐集一堂,男生看见,高坐在上的女王竟然是他当初的女友……

二、不幸的国家

一个野蛮部族想要占领一个礼仪之邦,无奈势均力敌。野蛮部族开始寻求其他解决办法,从礼仪之邦的后宫切入。他们贿赂讨好礼仪之邦的王后公主,使他们劝说国王与他们结成和平联盟,国王抵抗不住持久劝说终于同意。就在和平联盟成立,礼仪之邦对野蛮部族解除武装之时,野蛮部族大举进攻,倾城屠杀国民……(省去1000字)

三、空间站里的夫妇

一对宇航员夫妇在空间站的太空舱里长期驻守,非常相爱,即便是在太空也不觉得孤独。空间站依托在一个小行星上,小行星上唯一的一种生物是,虫子。这种虫子有一个母虫,不停的生产和人差不多大的蚕幼虫一样的虫子,他们并无害,空间站与之相安无事。突发事件,流星群经过空间站,空间站遭到损坏,男人穿上宇航服出去修理,流星过于密集,男人在修理中受到流星撞击,受了重伤,拖着半条命赶回太空舱。他全身几乎都被燃烧着的流星灼伤,只有头部还有些知觉,已经奄奄一息。女人伤心万分,不愿看到丈夫弃自己而去,请示总部想办法。总部紧急回应,唯一的办法是,移植。行星上可用的受体,只有体形和人差不多大的虫,在总部医生指导下,女人为丈夫做了移植。手术非常成功,丈夫活了下来,但也从此异常自卑,因为自己有了一个与常人不同的丑陋的虫的身体。但妻子用她矢志不移的爱令他逐渐恢复正常的心态……(此处省去2000字),继续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呵呵童话般的定式结尾)

最后一个梦实在有点……呃……

呵呵,发现三个梦都和女人有关啊~

第一个:我们要珍惜自己现有的感情,见异思迁的后果总是不好的。

第二个:……

第三个:The power of love~

最后一个虽然很感人,但是虫子……实在让人忍受不了……

to楼上:
蚕宝宝那种,没有长很多脚的那种
如果是长了很多脚那种,我会把它归为恶梦一类

在你的潜意识里有多少神奇的故事呢,期待下篇!!

你的梦都好高级哦 写好点直接成小说拿去卖钱

难得有人做的梦和我做的有的拼。呵呵。

爱迪生就是在睡梦中和冥想终产生了许多灵感,成就了很多重大发明,但终生都被神经衰弱所困扰,这一点你要注意呦。

嘿嘿,我精神不衰弱,我想我是睡得太久了,才做这么多梦 ZzzZzz

为什么我几乎不做梦呢。
非常稀少能够梦到情节,
最多就是画面。

很精彩的情节,你应该详细加工,写成小说,至少是剧本。

爱情于你,似乎比其他的一切都更重要……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