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材料公证

迈出一小步,APS审核所需的材料,星期四(10.27)递交给了公证处。

需要公证的资料有5项:大学毕业证翻译公证件,本科学位证翻译公证件,大学成绩单翻译公证件,高中毕业证翻译公证件,高考成绩(大学录取花名册)翻译公证件。

注意事项有:
1、公证处作公证需要身份证,户口,所公证的证件的原件。大学成绩和高考成绩,需要从学校档案馆开具原件复印件,由档案馆或学校教务处盖章,具有原件等同效力。其他证件都需要原件。
2、公证处翻译是收费的,如想自己翻译省钱,则翻译件上必须有学校盖章,否则没有效力。
3、去了海淀公证处,价格是,做一份公证(加翻译费)130元,加做一份20元。一般是一式两份,即公证一份加做一份,加做的与第一份具有同等效力。用时交上去一份自己留一份,不够用时拿着手里留着的一份去公证处加做,每份只要20元(而不是130元)。

等公证做完了,下一步就要交APS审核材料了,然后就要等面试时间,这段时间需要复习本科课程。有点紧张呵呵:)

竹子,我学习呢,别说我懒了:)

不管是不是那么顺利,也不管有没有花很多冤枉钱,只要是朝着目标一步步迈进就好,脚踏实地,循序渐进~

一起努力吧!

呵呵,知道才子在认真学习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