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APS审核材料递交

星期三,9号早上把材料交上去的,开始焦灼的准备与等待……
我的材料准备经历:我211工程大学本科已毕业,申请英语审核,个人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1.银行汇款收据的复印件
2.审核申请表(填写完整并贴上近期2寸证件照片)
3.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如有护照,也需提供护照复印件)
4.小学毕业证书的复印件(无需公证)
5.初中毕业证书的复印件(无需公证)
6.高中毕业证书的翻译公证件
7.高考成绩证明(即大学录取花名册)的翻译公证件
8.大学毕业证书的翻译公证件(毕业生提供)
9.学士学位证书的翻译公证件(毕业生提供,见注释2)
10.大学成绩单的翻译公证件一份,复印件一份(见注释3)
11.德语和/或英语学时证明复印件,或申请人自学德/英语的学时数说明(无需公证)

需要注意的地方有
4&5.很多人这两个毕业证已经丢失,在要学校开具证明的时候,一定要写上入学时间和毕业时间,或者写明学制,如“1988年9月入学,1994年7月毕业,为六年制全日制教育”。这样写是因为,审核部主要关心你小学和初中各读了几年,是否是九年制教育。

6&7&8&9&10.见材料公证经历贴。大学毕业成绩单学校盖了章就算是原件,自己翻译的翻译件没有学校盖章就没有效用。盖章是要收钱的,没必要一下盖个几十份的,我看到过一次盖50份的,150块钱,用不上多浪费。现用现盖也来得及的。特别要注意“大学成绩单的翻译公证件一份,复印件一份”,中的复印件指的是公证件的复印件,而不是你成绩单的原件或翻译件的复印件。

11.英语审核的英语学时证明,CET 4 或CET 6就可以了,Toefl成绩也可以。

还有就是,如果不是将材料邮寄过去,而是亲自递送材料,那么只能上午12点以前去,审核部只在上午接受来访。

呵呵,估计本帖不久后会被 google 到多次~

好复杂哦!不过,在一步步实现着梦想呢!祝福你们!

心走到一起,就不用怕风浪!
祝福ing~:)

...看到aps就以为是甩棍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