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心都飞起来的一天

清晨,下到一楼,推开大门,一只脚已经迈出去,又收了回来。恩,还是忍不住,看一下吧。这是第3天,我决定每天看信箱的第3天。虽然材料才寄出去了十几天,最早到德国的材料,到了有15天了,最晚的到了才10天。可可昨天说,现在开始看还太早,一个星期看个两次就行了,天天看,看个几个月,会把人看疯的。我知道他说的是对的,但就是忍不住,每天看论坛,看email,看邮箱,我难以控制。

第一天试钥匙,信箱空空如也,我想,我要连续几个月面对这个场景,做好了心理准备。第二天,有一封信,是我妈的。今天是第三天了。我费了很大劲才旋动上锈的门锁,把信箱打开。小门,吱吱呀呀的打开,探头进去……两个厚厚的大信封!厚厚的!大信封!两个!对于这些词的联想,让心开始狂跳。马上看信封,都是德文字!我深呼吸,看清了“Erlangen-Nuernberg”(纽伦堡-爱尔兰根)!

上班要迟到了,我一边走路一边打开一个信封,我期待着看到一张桔红色的纸,我在论坛里看到过,说纽伦堡录取通知里有一张桔红色的纸,把它添好了寄回去就ok了。我撕开一个信封,看到一个桔红色的边,心开始狂跳,抽出来,一张橘红色的纸,阿!另一个信封,一样的,阿!

上班真的要迟到了,我开始找出租车。拨通可可的电话,我要告诉他,电话响了好久阿……终于接通了,我说我说我说,他说你要冷静,先上班,到班上冷静把东西看仔细,我说好。但我还是激动。打到车了,看信,第一句话“Zulassung zum Deutschkurs im Wintersemester 2006/07”,阿!我的心落地阿,我梦寐以求的Zulassung阿,这些天,每天念叨这个词无数次阿!

打电话,告诉姐姐,告诉她等于告诉广播台,让她宣传去吧。然后……msn签名,总之好多人知道了,呵呵,再次被可可告知,要冷静,要低调。

ok!寄出去的4个学校里,这是第2想去的,并且是最漂亮的城市。前几天在发愁的好多事情一下子都不用愁了,不用害怕寄4所学校太少,不用到处看还哪所学校可以寄,不用担心通知书来的太晚签证来不及,不用回答那些问题:没申请到怎么办,没申请到同一个学校怎么办……。

阿,我可以快乐安心的过五一了,好好玩,好好学德语,好好准备。可可要招人来帮忙做事了还涨工资了,丢了充电器的mp3发现也可以充电了,这么多的好事情啊……

啃啃,要冷静,要低调。

好好飞哦~~

呵呵,赞~~

哇,第100帖呢!:)

这个开始还可以,但是后面麻烦的事情还有很多,我们继续坚持!

赶了第一时间祝贺才子,不仅飞得远,而且要飞得好啊,加油!:)

恭喜恭喜·~~~~

祝二位在德国的学习生活快乐有收获!

恭喜~

Congratulations to you and Chang Ke:)

cong!

cong

真开心:)

强!祝贺你俩!
开头很好,愿你俩以后的日子更好更顺利!

二个热爱自由的人儿,请带上自由的翅膀,在自己喜欢的天空中,翱翔吧~~~

永远祝福你俩!

天哪!太好了!终于可以一起去飞翔,去实现梦想了!

恭喜恭喜!

(还是有点伤心,恐怕真的很难见面了……)

seen


签名:My Blog
--------------------------
http://spaces.msn.com/jiangyouxiaozi/

我也拿到zu了,也是语言加入学的zu,和你在同一个学校,Maschinenbau.

恭喜楼上,留个联系方式吧,同往阿

加油!:)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