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狗狗才

一个看到过 UFO 的人

Avatar

放心不下

前天她来我家,两个人躺在床上,聊聊那些女孩间亲密的话。她说,你要是走了,我可找谁呢。心酸的不能回答。我放心不下,她还没有男朋友呢,谁来照顾她。

她说她想法现实多了,她说她爸妈总是催她,她同事总是劝她。她说她动摇了,想,要不就试试吧,反正也不是马上决定要不要嫁给他。她说,还是找个喜欢她的人吧,喜欢别人太辛苦太受伤了。

我放心不下,怕她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嫁了一个她不喜欢的人,她那样的一个人阿,叫我怎么舍得。

她高中时喜欢一个高高帅帅的男生,就在一起几个月,却让她陷在里面,整整4年。她曾以为能和一个好朋友渐渐发展,却被人冷冷推回原点。重情如她,脆弱如她,又美好如她,叫我怎么放心的下。

恩,于是,我八卦的决定,在我走之前,我一定要安排一个我放心的人,替我照顾她!虽然平常都是她照顾我的,嘿嘿

呵呵,祝福……

祈祷……


看到这里,想起你那天的心情!人生难得能有几个能为自己思量一切和自己愿意为之思量一切的朋友呢?

我也祝福她!:)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