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新年出游:慕尼黑,新天鹅堡(预告篇)

圣诞假期全部窝在家里过是不值得的。

我们能在德国风景最美的巴伐利亚州上学是一种幸运。最现实的就是可以花相对少的钱买 Bayern 州票去旅游。

首先要 BS 一下德国铁路公司(Deutsche Bahn,缩写为 DB),车票又涨价了,世界杯还没赚够啊?还是说柏林火车站的重建费要从顾客身上拿?-_-!

好了,预告开始。

我们一行四人,计划目的地是德国南部重镇慕尼黑以及它不远处的童话世界“新天鹅堡”。

慕尼黑我就不多介绍了。德国最好的大城市。富裕,干净,最传统的巴伐利亚文明和最现代的西方科技的交融。我们会去看圣母教堂,慕尼黑啤酒节的会场,奥林匹克运动场公园,宝马大厦以及宝马博物馆,英国公园,德意志博物馆估计是因为时间原因只能割爱。饮食方面,如果荷包允许,想尝尝慕尼黑的巨大烤猪蹄。

新天鹅堡则是不折不扣的西方童话的象征,因为它本来就是为了实现君主创造童话世界的梦想而修建的。青山绿水中白色的城堡……当然,冬天去就是看雪景了。

下面的介绍摘自 Wikipedia:

新天鹅堡(德语:Neuschwanstein)是喜欢幻想的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最后的宫邸。她位于距巴伐利亚州的菲森市4公里处。路德维希二世花费大笔经费建筑,尚未完工。据说是全世界被拍照最多的建筑,也是德国最富盛名的旅游目的地。

新天鹅堡的外型也激发了许多现代童话城堡的灵感,包括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的睡美人城堡。东京迪士尼乐园和美国佛罗里达州华特迪士尼世界中神奇王国的灰姑娘城堡的灵感是来自德国的一些城堡,尤其是Château d'Ussé。 在它的附近是高地天鹅堡Schloss Hohenschwangau

我们的主要目的是照相。

好了,回来再写完结篇。

InterCityExpress !
300KM/h!
我先预定ICE3的照片了!

沙发的沙发,嘿嘿,旅途愉快!!

真是好啊~~~小心荷包阿XD哈哈~

今年的假期又窝在家里看电视了
不过休息得很舒服,啊~
新年快乐哦!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