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慕尼黑,新天鹅堡归来

凄风冷雨中漫步在慕尼黑冷清的街头。

漫天白雪下远眺童话般的城堡。

我们的新年出行圆满结束。

我以前知道四川的九寨沟号称童话世界,凭的是独一无二的水色美景;而巴伐利亚州的新天鹅堡,凭的就是那座白色的城堡了,我不知道德国人哪来的灵感……几乎我小时候见过的所有“城堡”的外观都是它的衍生。

好了,贴图介绍我们的这次行程(考虑到光纤还没接通,我就不把照片都放 Google 相册上了,选一部分直接贴):

慕尼黑老城区的入口


慕尼黑老城区的街景


狮子的巴伐利亚的象征,慕尼黑街头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狮子雕塑,如同柏林无处不在的熊。


慕尼黑市的标志建筑:圣母教堂。两个高塔被成为双洋葱头 -_-!


慕尼黑新市政厅


我们在希特勒当年发动啤酒馆暴动的饭店里品尝著名的慕尼黑烤肘子,一份9.9欧,包括一只肘子,两个土豆球和一盘酸菜。饭店人狂多,服务员态度很不好。


BMW 大厦……帅死了!

我们第一天晚上住在 A&O Hotel(我们去柏林时投宿的那家)在慕尼黑的分店,一个人16欧含早餐,推荐。

第二天差点没赶上火车。新天鹅堡所在的菲森市一直在下雪,是冬天游览的绝佳天气。


山下的旧天鹅堡


从半山腰看新天鹅堡


童话般的景色


远眺旧天鹅堡和阿尔卑斯湖


推雪球,这里很有东北的感觉~


阿尔卑斯湖


满足 pcman,贴一张 ICE。从慕尼黑到纽伦堡的铁路是目前德国最快的一条,时速300km。可惜因为价格原因,我们至今没坐过……

更多照片,请点击下面的小图查看~ :)

070102-03_慕尼黑_新天鹅堡

太帅了!

童话般的新天鹅堡,太美了。

哇,终于见到ICE3真车了。头等票要多少欧?

CK和英英新年看起来过得很不错哦~~

笑得好幸福!!

童话般的新天鹅堡,元旦看过1/2版的。

best wishes !!!

忘了,你们是德语... 唔,我不会.

哦耶~童话里面的城堡哦~~~雪球比CK和英英加起来都大了,咔咔

哇!好有异国情调!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