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新装备了更加强大的 anti-spam 功能!

首先严正声明,本消息非愚人节玩笑!;)

虽然 sinzy 还是个访问量比较低的小站,但是 spammer 很早以前就光顾过并持续骚扰中。前段时间我曾经自己根据这里常见的 spam 形式加了一层最简单弱智的过滤,但事实证明效果不是特别明显。

一直为这个事情伤脑筋。

著名的 BSP WordPress.com 系统所采用的 anti-spam 插件就是其母公司所开发的 Akismet,我比较诡异地不久前才知道 Akismet 其实是个开放的 API,所以其实我自己的程序也能调用其超强的防 spam 功能。

于是对照 Akismet 的文档,给 sinzy 的评论和悄悄话加上了新的 spam 检查,现在已经发布。

还请几位 spam 大户以及所有朋友都及时反馈效果 :) 谢谢了!

马上去开放评论```

辛苦~~~~~~·

偶比较幸运还么有。HHO

http://akismet.com/
好像被GFW屏蔽了。

http://akismet.com/
好像被GFW屏蔽了。

Holy shit!
难怪中国是世界第二的 spam 源……

GFW 封 FLG 还算矫正民心,封 Wiki 和这些有用的 Web 服务简直就是作茧自缚……

wiki上有【F】——(&*&……@【L】__..O*&@ G~~~
所以被封杀了。

现在只要在评论里面用[url]标签就会被屏蔽阿?
这是为了反垃圾而必须作出的妥协么?

dazed,被放到了待审核的评论列表里面。

我也遇到过几次,凡是写了 [ url ] 就被判定为 spam,但并不是100%,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吧。

被判断为 spam 的评论并没有直接删除,而是放在后台的“评论审核”区域,需要进一步处理:删除或者 unspam。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