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天之痕

春节假期玩新仙剑,纯粹是消磨时间,说不上投入,而最近玩了《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我不得不再次叹服大宇公司的实力。

昨晚在修改器帮助下通关了。结局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玉儿复活,靖仇也没有忘记小雪。

在我看来,天之痕的综合水平在我所玩过的中文 RPG 中已经超越了仙剑,是第一了。

情节:能够让人感动的悲剧情节已经很少,天之痕做到了。
画面:堪称完美!背景精美大气,水墨画的风格更是独到,人物肖像和 sprite 均刻画细致,比起仙剑二和新仙剑要好不少!
音乐:少了一些,但是很动听。部分曲调具有现代感。主题曲叫“如忆玉儿曲”?
系统:很方便的操作,迷宫也简单。比起新仙剑和仙二好多了……它们是同一引擎啊,狂徒小组怎么这么笨。

总之,比较后悔现在才玩到这个2000年出的游戏……确实经典!等有时间了再好好(不做bt修改)玩玩~

2003年2月仙剑2刚出来的时候就发了个帖子对比一下“天之痕”和“仙剑2”的画面,那个时候就觉得“天之痕”太NB了……

点击这里查看帖子

美景

山水画

绿树成荫

大漠

夕阳……

没得说了……

经典!

尤其喜欢水墨画!

rpg我只玩过仙剑1 和天之痕
最经典的都让我赶上了
但是我还是更喜欢仙剑

天之痕是唯一能让我在心灵深处感动的游戏,比以往的游戏不同,它能让你真正体验到这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如果你玩到小雪生存下来,玉儿托梦的那个结局,相信一般人都会感动的掉泪的,这个游戏真堪称RPG游戏的经典之作!她是我玩过的最好的游戏!

太经典了!虽然两种结局都让人心碎,但正是这种悲剧让人一直回味。画面和音乐都很美,特别是音乐,那么几年来都还让我念念不忘。可为什么大宇不设计出完美结局呢?偶太想看到陈靖仇、小雪和玉儿从此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本人也是04年头才玩这个游戏,确实扣人心弦。
真想多找找志同道合的人谈谈它的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