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给所有 sinzy 里的朋友们一份儿童节小礼~

我的 DreamHost 空间仍处于半闲置状态,如何充分利用呢?

sinzy 这里的图片上传其实一直是个临时简陋方案,压根就没有图片管理功能,鉴于照片管理已经是 BSP 必须的功能,sinzy 也应该有才对。

所以我用 DreamHost 的一键安装功能弄了一个在线相册,方便大家上传和管理照片。

以下事项须知:
1. 相册程序名叫 Gallery2,貌似属于比较流行的开源项目,我自己没有研究,看了看觉得还可以,功能挺全。常见的图片处理,权限控制,相册管理等等都有了。

2. 新用户需要注册,建议但不强制使用 sinzy 的用户名。

3. 目前相册程序完全独立,并没有和 Blog 整合。也无意取代大家已经喜欢或者习惯的比如 Flickr,Google Picasa 乃至 163 相册,仅仅是一个 Offer~

4. 儿童节快乐啊,所有有童心的孩子们~ :)

相册地址:g2.sinzy.info

呵呵~~~谢谢天魔大哥!!

cool!

喜欢收礼物~
谢谢~
^_^

找不到服务器了

找不到服务器了

嗯,似乎被 GFW 了……

sinzy.info被和谐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