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0.6.1200

Blog 程序小升级:

1. 在网志阅读页面,新增“前一篇”“后一篇”顺次浏览链接,适合遍历全部帖子。

2. Skins 小修改,增加了一些图标,Tag 和导航栏等地方样式微调。要是没看到变化的请使劲刷新浏览器~

3. Tag 云图显示算法及样式小修改,现在看起来应该更好些了。比如 Portal 首页右侧的全部 Tags 云图。

4. Tag 列表读取部分的 SQL 语句修改,性能大幅提升。按 Tag 列出网志以及后台网志管理页面的加载速度应该有明显提升。

关于这个 SQL 性能的调整,我自己也上了一课:

逆向思维

nirvana 的代码。

不选则保密及草稿网志:not in (state = 0 or state = 2)

性能很低,其实……也就是选择正常网志:

in (state = 1)

性能提升5倍以上!

逆向思维的重要性!

不久还会有别的升级,keep your eyes on! :)

PS: 每一次修改 Blog 的程序,在测试时都会再一次看到以前的帖子,心情会沉静,然后想起我最早的那句 Blog 宣言:“留住时光,在这里”。

呱呱~~~~沙发~~~

呵呵,终于有前一篇後一篇了~~~~

感谢CK!感谢CZY!感谢CCTV!感谢××××××

赞!!!

“留住时光,在这里”


喜欢这句

辛苦。

嗯,开机就发现了,也还想发帖子给记录下下呢,sinzy功能越来越完善了,hiahia,:)

留住时光,在这里

加个评论时可以直接上传图片的钮吧,不然要先跑到自己的blog里—发表管理网志—发表新网志—图片上传—然后再跑到要贴图评论的地方,把链接贴上去,绕好大一圈啊
俺是小朋友,俺要儿童节礼物……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