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3108 - Blog Day

Blog Day 2007

呵呵,蛮不错的创意,3108 这个数字艺术化一下看上去就像 Blog 这个词,因此8月31日就成了年度 Blog Day。

今天的 Google Reader 里面好多人都写了这个话题,我也就不免俗了。

游戏规则是,介绍5个自己喜欢的 Blog,点评,并通知对方。sinzy 的程序还不支持 TrackBack,就不通知啦,要不就成了点名。

我自己喜欢看的 Blog 不算很多,大部分是国外的,许多也都在我的友情链接上了。还是简单说说吧(排名不分先后):

1、草莓时代:每周一文,链接串联,内容五花八门,但风格主要偏向于针砭时弊,多数内容都是比较敏感的。如果说我现在比出国前更加愤青一点了,那主要还是因为看这类东西比以前多了。

2、Smashing Magazine:主题以 Web 设计为重心,搜集链接为主,几乎每篇文章的质量都很高,虽然是搜集链接,但花的功夫不比原创小。

3、Engadget 简体中文版:数码新闻播报,产品介绍,看这里的东西,总会惊叹现在的创意是多么精彩。

4、Realazy 的 Blog:国内 Web 前端,Web 标准方面的先行者,牛人,有一面之缘,曾经为我翻译的那本书写了非常好的点评。发文不多,但篇篇优秀。

5、嗯,Blog Day 的特点强烈的个人喜好,就我而言,最后的推荐当然就是:sinzy 上面的每个人~这里因为大家才有气氛。

OK~有兴趣的也一起来参加 Blog Day 吧!

推荐一下我嘛,大家互相推荐嘛~

那我今天一定乖乖去写bolg~

Portal这个网页不错啊
哈。居然可以看到最近的blog内容。省得点了。

Portal这个网页不错啊
哈。居然可以看到最近的blog内容。省得点了。

嗯,我当初也觉得这个功能比较实用。不过……貌似这个 Portal 已经存在1年了 @_@

对了,我找你以前的一个blog找了一年了,就是一个图象处理的软件,我记得你发国的. 你可否帮忙看看,好像也没有tag,有什么好多的批量水印软件推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