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 Dubai Airport

现在我们在阿联酋的迪拜国际机场等待转机。这里是 GMT+4:00 时区,现在是 7:40 左右。

先赞一下这个世界最佳机场之一,至少它有免费的 Wifi,相比之下,Beijing Capital Airport sucks!

昨晚一路还算顺利,坐了 ICE,感觉也就一般吧,没想象中那么不得了。

去慕尼黑机场的途中和参加啤酒节归来的一个美国哥们儿小聊,继续还是脱口而出德语 -_-

城铁快到机场时停了,说是警方要干什么什么,全车很多人只好折腾下来去等 Bus,很多赶时间的直接就抢着挤出租,我们幸好时间充裕,等了一会儿来了一辆警车,广播说城铁恢复通行,于是有郁闷地折回去。

机场安检时英英带的化妆品被要求单独装到一个透明袋子里,买袋子花了1欧,正好是我们常备兜里用于超市手推车的。到了迪拜机场也发现这个规定的宣传牌,但还是觉得它算乱收费。

迪拜机场里能看到各式各样的人,许多语言和服饰,觉得这才像国际化大都市啊。空气很是闷热,早上6:00就已经28℃!

不过能见度不高,看不清远处的市貌。

当地时间11:10的飞机载我们回北京,还有好一会儿,先睡睡去,昨晚飞机上睡得很不好,太干燥了。

Dubai~~~~好想去~~~奢侈的地方啊~~~~~~~

迪拜~~~~

好好休息, 回来HAPPY。

下次回来多买点袋子

到机场去,卖给他们~~~

1欧……半支手霜呢~~

国外基本上网免费
国内一边审查一边抢钱

blogger的聚会要开始了?

可是我在UK :(

ding! con~!

cool~回家玩好,吃好,休息好~

到没到没?

在北京啊在北京。HOHOHO

到没到没?

为什么日志里我都看不到照片了?呜呜……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