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Visual Studio 2008 + .NET 3.5 发布!


即使现在不怎么用微软系的东西搞开发了,还是很激动。

怀念当年在BITI图书馆四楼某实验室里,通宵用我的 160 MB 内存的本本跑着 Visual Studio 2002,第一次用 ASP.NET 写出留言本的场景;在 CSDN 的时候用 VS2005 写 XHTML……

转眼间 .NET 已经是 3.5 版。

随便看了看新版,令人激动的地方挺多的,比如 ASP.NET AJAX,Silverlight,硬件开发包,游戏开发包,Facebook 开发包,Vista P2P/Windows Live 开发包……微软的下一个势力版图全面展开中。

现在没有 MSDN 账号了,不过尝鲜的话完全可以下载免费的 Express 版本,还更加精巧一些。

下载一个试试

把上图的密码给我一个吧
ericzhaoson@163.com

还是只能运行在微软平台上
没什么本质变化

Live的那些sdk应该还是有点意思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