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和谐,nirvana again~

17big 后,奏响和谐社会最强音~

sinzy 这个微不足道的小站,居然也能对上他们的胃口,真是倍儿有面子啊~

2007年12月12日一早(GMT+1),我如常打开 Blog,出来的居然是 404 错误,再看邮件,发现了 pc 的情况报告:因 sinzy 的内容中发现“有害信息”,被暂时关闭。看样子是某个涉及近期敏感话题的帖子中的各种评论所导致的。

令人欣慰的是关闭很及时,并且数据都完好备份了,所以可以说没什么损失。

经过和 pc 协商,在他的辛勤救援下,sinzy 消失半天多后又重生了。向 pc 严重致谢~

请大家今后尽量按照首页公告里说的那样行事吧,sinzy 的总体氛围本来就是既不愤青也不危害××安全的,生活话题为主,只谈风月~ :)

sinzy 的程序叫 nirvana,因为最初的代码曾经因为我的硬盘报废而全部损失,这一次有惊无险,但为了纪念,也看成 nirvana 吧。

[bgcolor=blue]我们的国家,距离真正的强盛和文明其实还差很远,顶多是个有钱的土财主罢了。[/bgcolor]←鼠标挂开看~

有个成语叫做欲盖弥彰。

以身作则,谢绝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