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Cute "Flocke"!

去年12月底在纽伦堡动物园诞生了一只小北极熊,起名叫 Flocke(弗洛克),今年4月开始对外展出,这个可爱、活泼又有些笨拙的小肉球一下子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已经成了纽伦堡的一个招牌。

离得这么近,并且再不去看的话,等小熊长大了也就没小时候那么 cute 了。于是在上周日一个难得的晴天,我们多年以后又逛了一次动物园。

纽伦堡动物园位于市郊的森林中,郁郁葱葱的。动物很多,似乎除了大熊猫以外什么都有了。水族馆还有海豚表演,除了北极熊还有企鹅(它们不热么?)。不少飞禽和小兽,比如鹤,狐猴,土拨鼠根本就是放养,笼子似乎只不过是个避雨和取暖的地方。

至于 Flocke 有多受欢迎,看看那长长的队伍就知道了,已经习惯了地广人稀的我们觉得似乎很像国内了,呵呵。

图:



视频(离得太远,主体比较小,但动作还是清楚的):
Flocke "rush"!


Flocke learns to push tub


路边树桩上的雕塑,突然飞了,原来是放养在动物园的鹤
路边地上的坑,突然爬出只土拨鼠到处溜达,也是放养的,旁边还竖着介绍这种动物的牌子

原来动物园也可以放养的

ps: 每种动物的牌子上都有现在的分布范围图

几乎没有任何动物是分布在欧洲的
几乎所有大型动物都是分布在非洲的
人还是不要发达的好

郁闷,网速太慢,根本没法看视频:(

不过能看看照片也不错啦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