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呵呵,MSN 的“天气预报”可用了

一直比较喜欢这个 tab,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刚才发现又恢复了,这下再也不用看着 MSN 9.0 上的华氏温度去想半天了。

以前还写过自定义 tab 的小工具,集成了诸如 sina 的 PDA 新闻页面等等,后来 MSN 升级,自定义 tab 无法被保存了 :(

挺喜欢 MSN 9.0 的 SideBar,只是 MSN 9.0 确实不够稳定,且带着过长的 User Angent 信息,会引起诸如 DvBBS 这样的东西出错(bug 啊……),所以我暂时不会在自己屋里的机器上装,公司里还是用它,毕竟 Appointments 和 Tasks 功能很受用。

强,等MSN Explorer10和MSN Messenger 6.2正式推出之后应该很NB了……

5555
9.0的验证不了

验证?
安装时不用进行那个什么 Verizon DSL 的安装,直接点蝴蝶图标(初始安装完以后应该出现在桌面上),进入 MSN 的安装,中间验证用户时,邮箱前缀输你的 hotmail 前缀,后缀换成 verizon.net,例如:whitefoxl@verizon.net。OK~

对啊。就是不行。shran那天看过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