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finally CHANGEd!

昨天 Obama 实现了 change,美国应该可以有个新形象了,btw,他的获胜演说确实很赞啊,比咱们 dang 的许多口号煽动性强太多了。

而 sinzy Blogs 也终于完成了升级,几乎所有东西都 change 了。

和 beta 不同,因为旧站已经关闭,正经的文章也要写在这边了,所以我以更大的期望等候大家的反馈,随时都能做改进。

终于升级了,天魔辛苦了,抢第一帖

嗯,不坏不坏。

天魔,为什么我的版面跟大家的不同呢?
ID = 72

@Jia:因为你在改版前用的是“视觉淡蓝”这个皮肤,它现在有新样子了。去后台换别的皮肤就行,比如我现在用的就是“默认”这一款。

原来你就是大名鼎鼎的常可学长,久仰久仰...

@楼上:欢迎,这个……偶大学期间是不是太不低调了?

恩,楼主是不怎么低调嘛~~

天魔,title的图片 在 ff3 上 高分辨率有不居中的问题。偶的分辨率: 1680×1050

这个不知道,只是看01级的学长毕业时写的文章里提到你,所以印象深刻

话说,能不能做个自己定制的模板?因为目前的模板里面,没有很喜欢的。

ps: 目前的字体在chrome下面显示有点怪异。

多谢天魔~

报告一个Bug:
如果文章标题内含有",编辑文章会出现标题截断的情况,即"后的文字全部丢失,原因是出现了 value = "标题中含有"编辑时标题会被截断" 的情况。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