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四大浏览器截图对比

以下是“天魔窟”首页左上角的部分截图,分别是:
1、Firefox 3.0 / Ubuntu 8.10

2、Firefox 3.0 / Windows XP 英文版

3、IE 7.0 / WinXP En

4、Chrome 0.3 / WinXP En

5、Safari 3.1 / WinXP En

在我看来,基本上显示效果都是相同的。Ubuntu 下的中文字体是文泉驿矢量,所以有柔化效果,Safari 则是自己独有的渲染风格(最正确的宋体字)。

依据现在为止的反馈,似乎 Chrome 在中文 Win 系统下的字体显示有一些问题?

发现 Chrome 和 Safari 不仅内核一样,界面构成也很类似。

在Chrome下看到的是这个效果:

系统参数:中文XP Pro sp2,Chromium 0.3.155

我的是英文 XP,不过 Chrome 应该都语言中性的吧?我的 locale 设置的是中国,Chrome 刚装好是也是中文界面,后来改成英文界面的。

我的字体设置(应该都是默认值)如下图,不知道和你的是不是相同?

不一样,改成你这个字体,感觉好多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