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Hive@Shanghai

两年前我曾经发帖介绍过 Hive 这个 Co-workspace,这家位于丹弗的“协同办公间”,主要面向个人自由职业者和小团队,提供灵活而专业的办公场所。

当时想过很快应该也能看到国内的类似服务出现,果然现在在上海就开了一家叫做“新单位”的机构。

“新单位”地处上海市中心,是一个短期办公空间,联合工作室与创意社区。

“新单位”不仅仅是按月或按天出租的分享式办公空间和办公桌,它更像一个办公俱乐部。在开放共享、精诚合作与可持续性发展的基础上,“新单位”为各种职业和知识文化背景的人们提供更有效率、更具灵感和更有意思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让来自世界各地与本地自由职业创意人士、小型创业者,技术开发者,文字工作者,设计人员,建筑师,艺术家和学生在此相聚相识,合作共事。


想去见识见识。

网站用 buddyPress 搭的,不算好看,要是能多上点照片就好了。看了看价钱,不便宜,不知道能负担得起的自由职业者多不多。

另外如果它能提供稳定可靠的国外 VPN 连接,估计更能吸引一批搞 IT 的技术和非技术去常驻 ;)

有房产真是好啊~

Copyleft © 新单位|Xindanwei ,we work at basecamphq & wufoo.


reminds me of this article
a little bit off-topic though :)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