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留个名~

点此查看原页面

W3C Mobile 组织多年前发布了一份移动 Web 最佳实践的文档,和其他所有 W3C 文档一样,又臭又长,但它还有个配套的“速记卡”,把原文的精华浓缩了出来。上个月某天试用 Google Translation Kit,就顺便把这个速记卡翻译成了一份简体中文版,联系了 W3C 负责这部分内容的工作人员,当天就给我答复说转给负责文档翻译的人员跟进了,之后渺无音讯,过了一个月,收到回信说那次没收到附件,让我重发 -_- 于是重发,信末还向这位法国 mm 道了句 merci~ 再然后就上线了。

这份文档不是着眼于具体设计技术,而是很多的 tips 和 check lists,易学易用还不容易过时。而面向移动设备/智能手机的 Web 设计也将会越来越热门,Mobile Safari、Fennec、Opera Mini、Android Web Browser……又一轮混战。

好东西,学习下~

恩,拜读一下。

拜读中~

跑一下题:为什么要血拼IK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