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推荐一个 Android 上的照片分享 app

iPhone 的玩家们可以有 Camera+,Instagram 等等优秀而精致的 app,Android 下则一直缺少对应的。菜市场上 Photography 分类下面排名靠前的那几个光是图标就令人没有欲望了。

我的要求是:
1、漂亮。界面要配得上高分辨率的屏幕,图标也要体现制作的认真。Android 的 app 最容易被 iPhone app 比下去的地方就是长的丑。基本上非 Mac 开发者大都是不在意 UI 的粗人吧。UI 的用心和精美是一款伟大软件的必备要素。

2、简单好用的拍照,滤镜和分享功能,最好别再另起炉灶整一个自己的图片社区了,直接关联 Twitter 和 Facebook 就好。

这两个要求其实基本可以淘汰大批了。菜市场的排行榜估计都是托们刷出来的。

今天偶然发现了 Lightbox 这款 app,相见恨晚。100% 满足我的2点需求。网站本身也是 responsive 的,体现了这家英国公司在技术方面的不俗品味。

在菜市场搜索“lightbox photos”即可。

诚意推荐给各位 Android 用户。

常可生日快乐!

下次我和e也要去德国吃~